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绵阳市民宗局、市佛协领导视察游仙区白云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
来源:绵阳市民宗局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8年4月18日上午,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白元林、副局长刘华荣、市佛教协会会长常明法师等一行,在游仙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杨燕、副部长王久才、区民宗局局长钟代贵的陪同下,深入到游仙区小枧沟镇白云洞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白局长认真听取了杨燕部长关于3月14日西藏发生暴乱后游仙区就如何做好宗教方面稳定工作情况汇报。白局长充分肯定了游仙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所做的工作,成效明显,措施得力,较好的维护了本边区和谐稳定,并要求游仙区再接再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对应措施,坚决抵制和反对“藏独”、邪教势力对游仙的渗透破坏活动,特别是当前个别藏独分子打着宗教旗号,组织不明真相人员企图在北京举行奥运会期间从事各种破坏活动,达到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安定团结的目的,要启动应急预案,大力向信教群众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宣讲《宗教事务条例》的有关规定。坚持正本清源、自觉规范宗教活动秩序,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白局长针对白云洞寺内现有的神像中带有密宗(藏传佛教)教规教仪色彩要坚决进行整改,建议游仙区白云洞在取得市规划局同意的前提下,逐步达到开放的目的,并与白云洞当前的游僧释朗修交换了意见。释朗修表示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和国家彻底粉粹藏独分子企图分裂祖国的阴谋,坚决遵守和执行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奥运会期间游仙区宗教界和谐稳定,努力做出一个僧人应有的贡献。

标签:视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