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杭州公交部门开通除夕之夜佛教文化旅游活动专线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6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了配合好除夕夜在灵隐寺、法喜寺、净寺举行的佛教文化旅游活动,向市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公交部门开通了3条进香专线,1条进香接送车。

  据悉,除夕进香时间为2月6日22时至2月7日凌晨2时,今天晚上预计将有7000人持票进入灵隐寺,3000人持票进法喜寺,2000人持票进入净寺。届时,交警部门将对灵隐路、南山路的社会车辆(出租车不含)实行交通管制。

  为了配合市民出行,公交部门开通3条进香专线,1条进香接送车(净慈寺至吴山公交站K504路区间),同时考虑到道路阻塞因素,还配备46辆大客车、10辆中巴车疏散集结的客流。

  1、K888路(除夕夜)湖滨至灵隐。线路走向:湖滨站始发(K7路站),经湖滨路、东坡路、庆春路、环城西路、白沙路、北山路、灵隐路至灵隐,中途设东坡路平海路口、少年宫(六公园)、断桥、葛岭、新新饭店、岳庙、玉泉、洪春桥、九里松、石莲亭10对停靠站。配15辆大客车,营运时间:湖滨为2月6日21:30至次日5:00,灵隐为22:00至次日5:30。票价每人次伍元,使用普通IC乘车卡。

  2、K837路区间(除夕夜)灵隐至上天竺。线路走向灵隐站始发,经灵隐路、梅灵路至上天竺,中途不设停靠站。配5辆中巴车,营运时间:灵隐为2月6日21:30至次日7:20,上天竺为21:50至次日7:40。票价每人次贰元,使用普通IC乘车卡。

  3、K988路(除夕夜)黄龙体育中心至灵隐。线路走向:黄龙体育中心(与游9并站)始发,经南通道、求是路、曙光路、灵隐路至灵隐,中途设玉泉双向停靠站。配25辆大客车,5辆中巴车,营运时间:黄龙体育中心为2月6日21:00至次日7:10,灵隐为21:20至次日7:30。票价每人次伍元,使用普通IC乘车卡。

  4、K504路区间(除夕夜)净慈寺至吴山公交站。线路走向:净慈寺始发,经南山路、河坊街至吴山公交站,中途不设停靠站。配6辆大客车,营运时间:吴山公交站为2月6日21:30至23:30,净慈寺为2月7日0:10至2:30。票价每人次2元,使用普通IC乘车卡。

标签:活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