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看望慰问色拉寺僧众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8年1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泽仁在自治区民宗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色拉寺民管会成员及养老院僧人,带去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多吉泽仁说,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宗教工作,希望广大僧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继续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多吉泽仁说,几年来,色拉寺僧众在民管会领导下,为西藏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僧众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要继续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进一步巩固寺院爱国主义教育成果;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继续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多吉泽仁希望色拉寺民管会继续坚持和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为广大僧众服好务,为继续推进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大民管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原则,努力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积极参与西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来报答党的恩情。

标签:慰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