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闽南佛学院第十届本科毕业参学团组团会议在南普院寺讲堂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2日
来源:南普陀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6月1日下午2时,闽南佛学院第十届本科毕业僧参学团组团大会于南普陀寺讲堂举行。参加组团会的有厦门市民宗局一处苏人登处长、闽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教导长达源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女众部本科四年级班主任乾净法师、办公室副主任陈炳煌、界淞法师以及第十届本科男女众全体毕业僧。
  学院为了开拓毕业僧的视野,增长见闻,使大家能更快的走上弘法岗位,经厦门市民宗委、佛教协会及闽南佛学院院委会商议,决定组成以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为团长,教导长达源法师、副教导长超波法师为副团长的参学团,前往四川、重庆等地的佛教名山和寺院进行参访活动。
  组团会由教导长达源法师主持。全体师僧对宗教局一处处长苏人登处长前来参加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常务副院长界象法师作组团讲话,界象法师表示,此次参访活动是在院长圣辉大和尚的提议和多方关照下以及南普陀寺常住、学院多方的细致筹划下,才得以胜利组团的。常务副院长对此次参访活动中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嘱咐,如:注意安全、遵守时间以及如何做好和当地寺院做好交流活动等都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希望团员能够将厦门和谐的佛教气氛和闽院团结进取的优良学风带到所到之处。随后,苏人登处长也对参加此次参访活动的毕业僧提出了几点建议,即要有安全意识,团队精神,并以喜悦的心情充满行程。对毕业僧在以后的岗位上如何更好的做好弘法工作提出了实际的建议和期望。
  最后,与会全体在讲堂门口举行了组团合影。
  此次闽南佛学院第十届毕业僧参访团将在2日晚8点从厦门火车站出发,首站前往重庆,计划参访慈云寺、华岩寺,随后转往成都,参访大慈寺、文殊院、宝光寺、昭觉寺等川中名刹,然后朝拜普贤菩萨的弘化道场――峨眉山,全程预计十二天,于14日返程回厦。

标签:讲堂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