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鱼儿贝儿心情亦舒畅无比(5月25日--28日)三亚全体同修放生!!!

       

鱼儿贝儿心情亦舒畅无比(5月25日--28日)三亚全体同修放生!!!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三亚放生聚德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雨后,碧雾散漫在远处的海天之边际,也弥留在近处的苍翠小山和楼群之间,给大海朦胧上一层碧海田园的气味!
-----尤其是放生通过凤凰桥顶的时候,这一切全部收揽入怀。碧蓝安静的大海让人五脏六腑都脱俗光明起来。
-----想必这些即将回归家园的鱼儿贝儿,心情亦舒畅无比吧!!
-----经常感慨的和大家说:这海,我们人跳进去都舒服,更别说这些鱼虾贝蟹们啦。
-----所以,就凭这点,我们也要多放生啦!!!


-----回向谢京京小朋友,愿他在上师三宝的佑护下,吉祥如意!!!
-----也回向王传平全家亲友康健吉祥,张海得脱牢狱。诸佛长久住世!!!


5月25日放生数目如下:
01\兔子螺 32斤X5.5元\斤=175元 200位
02\红口螺 37.5斤X6元\斤=225元 1000位

5月26日放生数目如下:
01\海鳗鱼 48斤X9.5元\斤=450元 60位
02\凤尾螺 3.4斤X50元\斤=170元 1位

5月27日放生数目如下:
01\我闻贝 303斤X1.2元\斤=350元 60000位
02\白玛贝 80斤X3.3元\斤=260元 2500位
03\小花贝 95斤X2.5元\斤=240元 5000位

5月28日放生数目如下:
01\海龙虾 15斤X110元\斤=1650元 25位

合计施放生命 614斤 约68786位 共计用款3520元


愿以共修放生之功德,回向十方三世佛菩萨
祈请身寿久住刹尘劫,教化利益解脱无边众
回向十方一切有情众,及与参与随喜之众生
生者一切善愿皆吉祥,亡者宿世罪障尽消灭
命终速往无量光佛刹,花开见佛得证菩提道

“365天的爱 日日放生行”----一起来,让生命绚丽多彩!!!(欢迎支持和加入三亚放生)
http://www.fslm.cn/read.php?tid=12181&keyword=

三亚放生聚德组回向文及帐目统计!!!
http://www.zhfs.org/read.php?tid=14395


愿诸众生具足安乐及安乐因!
愿诸众生远离痛苦及痛苦因!
愿诸众生永不离失无苦之乐!
愿诸众生远离爱憎亲疏住无尽平等舍!

回向给如来正法,愿如来正法久住世间,利益众生;
回向给南传,汉传,藏传的持如来教法的一切高僧大德,愿他们久住世间,常转法轮;
祈愿法王如意宝、玛珠仁波切,降称让拥仁波切乘愿再来!!!
回向给天下一切僧团,愿他们和合共住,努力学习经律论三藏经典,努力修习戒定慧三学,教导众生;
回向给地狱道的众生,愿他们即刻脱离地狱之苦,即刻超升,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给饿鬼,畜生,阿修罗道的众生,愿他们即身舍报,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给天界的众生,愿他们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给我们这个世界,愿世界和平,一切众生远离饥馑,战争和疾病的痛苦,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给我们的国家,愿国家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给放生小组和论坛的所有同修,愿大家障碍消除、健康长寿、悉得阿弥陀佛接引 速往无量光佛刹!速速证得无上正等正觉的菩提果位;
回向普巴扎西上师,愿恩师法体安康,弘法无碍!!!
祈愿索达吉上师,丹增嘉措活佛法体安康!!!弘法事业广大圆满!!!祈愿世界和平,佛陀正法久住!!!弘扬佛法的善知识吉祥如意!!!
祈愿法王如意宝、玛珠仁波切,降称让拥仁波切乘愿再来!!!

回向张蔡淑贞的宿世冤亲债主早日离苦得乐,借此功德利益解冤释结,一起发愿求生西方极乐世界。
蒙佛加持张蔡淑贞,愿她身心安宁,业障消除,一心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蒙西方三圣早日接引,生西方极乐世界,离苦得乐。
回向黄永利、孔秀坤、俞艾轩,愿身体早日恢复安康,业障消除,善根增长,早日信佛、念佛。
回向于欣然,愿身体健康,安乐易养,孝顺父母,奉事师长。
回向黄瑞娟、赵元、马翎的累劫冤亲眷属,及过去今生所杀、所害、所食的一切众生,蒙佛加
佑早日离苦得乐,往生极乐世界。
回向夏宗禹、夏徐益英、马书柄、马姜氏蒙佛力加持,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回向眭秀金蒙佛加被,病痛早日痊愈,离苦得乐,信佛念佛。
回向许天易、王兆闻,求佛菩萨加持他们孝顺父母,尊敬师长,慈心不杀,心胸开阔,
安乐易养,早日吃素,信佛、念佛。
回向刘秀云、马春来、许志辉、马煜、陈肖宏、赵静、吴世钧、赛季秋、夏乃良、邢天文,王智明和Dan Collia 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福慧增长,学佛因缘早日成熟。
回向陈莉婚姻圆满,福慧增长,身心自在。
回向给邱雯皓、屠天嫦、邱大明、臧梅过去今生所杀,所食,所害所有众生,早日离苦
得乐,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回向邱雯皓、臧梅,身体健康,福慧增长,信愿念佛,精进不退。
回向丽心师姑、何静、张学华、姜重华、高友能、马翎、赵元、孙磊、朱本锋、马蓓莉、赵云
龙、曲桂琴和陈懋松本人及家人累劫冤亲,现世业债,蒙佛加被,解怨释仇,已故者往
生西方极乐世界,现在者福慧增长,发菩提心,信愿念佛,精进不退。
回向姜维业障消除,身体健康。
回向JACKIE BRADLEY, LORRIE DEFOREST, LYSTRA CHARLES,业障消除, 善根增长,身体健康。
回向王秀云身心安宁,心开意解,业障消除,身体健康,福慧增长,学佛因缘早日成熟。

回向张淑琴本人及累劫冤亲债主, 蒙佛菩萨加被,业债消除,解怨释仇,身体安康,信愿念佛,精进不退.
回向杭雪莲,强领娣,刘家宝,张永良,周金妹,许志良,袁秋鸿,张峰,许念和张灵本人及累劫冤亲债主,蒙佛菩萨加被,业债和业障消除,解怨释仇,已故者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现在者身体安康,增福增慧、喜闻佛法,发菩提心,信愿念佛,精进不退

回向张灵身体安康,福慧增长, 安乐易养,孝顺父母,奉事师长, 早日发菩提心,信愿念佛.

回向单明强本人及累劫冤亲债主,蒙佛菩萨加被,业债消除,解怨释仇,身体安康,喜闻佛法,发菩提心,信愿念佛.
回向毛晓娟累劫冤亲债主,借此功德利益解冤释结,业障消除,身体康复!
回向张新红张二红累劫冤亲债主,借此功德利益解冤释结,业障消除,身体康复!!

标签:法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