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龙华寺首届“找回我”夏令营启事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09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你想感受文化姚安的秀美风光吗?
  你想在云南名府古镇光禄体会“三川之门户、南诏之中枢、滇中之锁钥”的豪迈气慨吗?
  欢迎你来千年古刹龙华寺参加我们的“找回我”夏令营活动!
  活动内容:
  晨钟暮鼓、禅修、静坐、诵经、拜忏、出坡、禅茶、托钵行脚、佛学讲座、人生探讨、三皈依等。
  招收对象:
  16至50岁有佛教信仰、身心健康的男女均可报名。
  开营时间:200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7年7月4日止
  报名方法:1.直接来寺报名;
  2.电话报名:0878-5811194 13638769321
  3.电子邮箱报名
  (E-mail):longhua111@yahoo.com.cn
  联系地址:675301
  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光禄龙华寺
  联 系 人:闲云 蔡青利
  清凉泉
  欢迎十方佛教信众来姚安龙华寺共修学习,同结佛缘,修学内容如下:
  1. 定期每月打念佛七一次,每月初六日报到,初七日启香.
  2. 大悲咒共修,地藏经共修,无量寿经共修,弥陀经共修,行愿品共修,忏悔法门共修.
  3. 教授静坐习禅的方法(各种坐禅、行禅、卧禅).
  4. 传授六字真言和大悲咒的修持仪规和治病方法,教授拍手健身治病法.
  5. 欢迎十方教友来寺短期静修,时间自定,欢迎有缘信士来寺短期出家体验清茶淡饭菜根香的僧侣生活.
  6. 凡16-55岁的佛教信仰者都可来寺静修和短期出家,无佛教信仰者恕不接待.
  凡来寺院念佛静修者不收费用,生活费随心.
  地址:云南省姚安县龙华寺
  电话:0878-5811194 13638769321
  联系人:闲云、印心
  E-mail: Longhua111@yahoo.com.cn
  fazhensi@yahoo.com.cn

标签:夏令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