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第三届五台山清凉之旅夏令营报名中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4日
来源:五台山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五台山又名清凉山,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以其气候爽洁风光旖旎著称于世,同时又以其寺院众多、修道者云集而为佛教徒所推崇。每年夏季,来自全国各地的僧人们到此结夏安居,内证清凉,外息溽热;而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信徒们更是不绝于朝台之路,虔敬有加,为山增色。

  为了给诸多的佛法爱好者提供一个朝台共修领略佛法的机缘,五台山大圣竹林寺在今年夏天将继续举办第三届清凉之旅夏令营活动。

  该活动的宗旨是:亲仰佛教圣地的庄严,领受佛法的内在神韵,体验丛林生活的实际,接受清凉智慧的润泽。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朝台、朝拜五台山的著名寺院、学习佛教的基本知识和佛门仪规、简单的梵呗介绍以及修行法门的实修等。我们期望以这样的方式让社会大众对于佛法有一个全面直接的认知,让更多的人能够从中领略佛法的精蕴从而运用在生活学习工作之中,还佛法以直接、纯净、本来面目,增进人们对于佛教的了解,利益大众。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和书面报名同步进行的方式,凡是年龄在16到55岁之间(企业经理不受年龄限制)的佛法敬仰者,均可以报名参加,符合条件者竹林寺会发出录取通知书。由于竹林寺正在恢复建设中,生活法务条件有限,本次活动录取人数以150人为限,无书面或电子邮件录取通知书者恕不接待。

  说明:

  一 主办:山西省五台山佛教协会

  二 承办:五台山大圣竹林寺

  三 协办:五台山碧山十方广济茅蓬

  五台山《清凉世界》编辑部

  四 夏令营活动时间:2007年8月10日――8月19日

  五 活动费用及地点:本次活动由大圣竹林寺和碧山寺提供生活法务赞助,营员在竹林寺活动期间费用全免,交通费自理

  六 报名条件:16――55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男女信士。

  七 报名方法:

  1 网络报名请下载报名启示和报名问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和问卷回答直接粘贴在邮件正文中电邮回指定的电邮信箱。

  2 传真报名请将填写好的报名问卷直接传真给我们。

  3 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7月30日以前发出录取报到通知,被录取者请于8月1-9日报到。

  4 本次活动需招义工40名,如有发心者,请下载义工报名表,报名方式同上。录取义工于8月5日前报到。

  附录:

  网上报名请登陆www.dszls.net下载报名表

  电子邮件报名可以发送邮件至:wtsdszls@126.com或者wtsdszls@hotmail.com报名咨询电话0350-6548542(编辑部) 0350—6548299 (客堂)

  传真0350-6548542

  联系地址:山西五台山大圣竹林寺《清凉世界》编辑部


  联系人: 田居士 翟居士 邮编 035515

  注:本次活动不安排接站,请参考我们发布的乘车路线

标签:五台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