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缓解南普陀寺停车难市人大代表昨视察南普陀寺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4日
来源:南普陀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昨日下午,市人大侨务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专委会委员、部分侨台组人大代表来到南普陀寺视察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杜明聪、市政府副市长裴金佳参加了视察。

  在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议案,希望南普陀寺山门前车满为“患”的状况能得到改善。长期以来,南普陀寺一直都是香客往来、游人如织,尤其是近3年来,南普陀寺山门前的空地上年停泊的车辆约14.7万辆,寺庙有限的地面空间早已不堪重负。由于缺乏停车场导致的无序停车、随意停车和乱停车,影响了南普陀寺人流、车流及周边区域的畅通运行,由此带来的噪音、汽车尾气排放等也严重干扰了寺庙的秩序。

  在实地视察了拟建设公共停车场的演武池公园绿地、钟鼓山隧道顶部平台等拟选址后,郑庆勋、陈玉东等代表对政府修建停车场选址时充分考虑利用寺庙周边区域空间及就近、可操作、远近期、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施行原则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加快项目启动、完善管理体系、利用现有资源缓解南普陀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杜明聪对政府重视代表议案的办理、及早规划及各方形成的共识给予了肯定。他说,重视解决南普陀寺停车难、行车难问题,对于促进我市宗教、旅游事业的发展,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交通顺畅,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应将其纳入我市破解“交通难”大盘子中统筹考虑、加以解决。就解决这一问题的近中期、远期规划方案,应科学论证、协调各方,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并组织实施。

  副市长裴金佳代表市政府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就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将尽快开会协调,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分步实施。他代表政府承诺:下个月15日前,将完成对演武池公园绿地建设停车场方案的造价测算,与周边大学就沿街店面改造为社会公共停车场相关事宜、下沃片区改造将结合考虑停车场建设等进行协调,这些工作方案将提交政府办公会并及时向代表作出反馈。

标签:规划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