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伏藏大师白玛登宝仁波切在内蒙传法、灌顶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13日
来源:天灯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白玛登宝仁波切


白玛登宝仁波切


白玛登宝仁波切在觉海寺


大禹码头放生


百鸟飞出牢笼


念佛回向

  2007年5月4日至6日,伏藏大师白玛登宝仁波切在内蒙古乌海觉海寺举行传法、灌顶法会,并在黄河边大禹码头举行放生法会。

  附:白玛登宝仁波切简介

  白玛登宝仁波切是金刚手菩萨的化身,雪域闻名的宁玛巴法脉大密咒师,公认的大成就者和伏藏大师。根据密续经典和诸大成就者的授记,仁波切是释迦牟尼佛涅磐后印度八十大成就者中的竹布巴尊者,莲花生大师时期二十五大弟子中刺杀意图消灭佛教的国王朗达玛的拉龙华杰多吉尊者,并于将来转生为香巴拉国王的第二个儿子仓巴王子。

  第一世多竹钦仁波切和第一世竹庆门炯南开多吉仁波切在授记中都曾准确地预言了仁波切的出生地点、出生年月、父母姓名以及宏法事业等情况,明确授记仁波切是金刚手菩萨的化身。在西藏历史上的108个伏藏大师中,伟大的尼玛扎巴大师授记仁波切具有与莲花生大师同样的加持力。

  仁波切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在梦境中赴莲花生大师的乌金净土。在12岁那年开春的一天,仁波切从乌金净土亲自带回来一朵世间所未见的、大如脸盆的鲜花,并且此花芬芳异常,盛开达一个月之久,此为当时众多父老乡亲所目睹。

  仁波切以白衣瑜珈士的形象宏法利生,在世界各地高树无上密法法幢,目前已在世界各地建立大圆满中心40余个。

  仁波切有时显现忿怒形象,有时又显现广大神通。1995年,仁波切和多钦则红格尔多吉仁波切赴美国传法期间,应科罗拉多州印第安部落酋长联合祈请,为其作了祈求降雨的修法仪轨,在修法的第二天,已经有六个月没有降雨的天空终于降下了大雨。

  仁波切虽然外表显现威猛形象,内心却是无比的慈悲。现在,有一百多名孤寡老人由寺院抚养,并且负责他们的住宿、吃穿、医疗,每人每个月还有600元的生活费。在寺院的医疗中心,每年来自青海、四川、甘肃等地的患者有2万余名,全部为他们进行免费治疗以及免费发放药品,对于生活困难的患者,还给予他们路费和食物,广大信众都亲切的称仁波切为喇嘛桑

标签:传法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