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五台山大力整顿旅游风景区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23日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素有佛教胜地之称的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境内,纵长100公里,周边250公里,与四川峨眉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佛教文化、古建艺术、民俗风情、避暑修养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2007年以来,五台山风景区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三条主线;在工作中找差距、突重点、克难点、统筹兼顾综合整治,用优良的作风实践着自己的承诺。五台山管理局大力整治景区环境,重点整治核心景区,围绕“申遗”搞拆迁,并通过移栽大树、电图绿化等措施,恢复生态植被,念好“环保经”,科学规划,以人为本,撞响“和谐钟”。区委和区政府把保护消费者权益当作首要责任,使旅游市场的治理整顿工作进入良性循环发展轨道。首先从强化监督管理入手,明示政府承诺,公布监督电话,及时处理消费投诉,曝光违规事件,坚决打击拉客、宰客、欺客和强买强卖、敲诈等违法行为,其次严格规范旅游市场,开展全民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并从环卫、交通、酒店入手,严格管理、责任到人,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真正实现旅游服务“零投诉”、市场秩序“零缺陷”、安全管理“零事故”、入山旅游“零遗憾”的目标。

  优美的自然景观,精深博大的佛教文化,绚丽的佛教风光,骄人的清凉圣景,和谐的人文管理,使五台山成为令人流连忘返的佛教圣地。

标签:整顿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