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灵鹫山心道法师在纽约主持开光暨观音荟供法会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26日
来源:灵鹫山佛教团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由灵鹫山佛教教团住持心道法师领团赴美进行7天的和平之旅,于4月21日至22日连续二日举行的开光大典暨法会,汇聚了近千名美东地区居民,亲临盛会共祈内心和平。出席这次法筵盛会的贵宾,包括驻美办事处长夏立言到场致意,侨声电台台长薛纯阳亲自主持,及美国首位华裔市议员刘醇逸及世界日报前社长马克任夫妇到场致词,并虔诚地参与修法。

  面对现今国际情势动荡、恐怖组织滋事、社会问题纷扰所产生的压力与烦恼,尤其最近发生的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校园惨案,心道法师率先领众于圆满施食法会中,为不幸罹难的32名师生设立牌位进行超度。心道法师表示:“一切众生就是我们长福气的地方,只要有爱心就有福气。观音菩萨就像随时待命的119,祂因为不断的付出而得到更多的力量来帮助众生。而我们共修观音菩萨的荟供就是一起来创造福气。因为荟供是为了让大家所求如愿、诸事无障无碍,在荟供的三摩地中如意吉祥。”

  纽约道场成立于1996年,一直是北美信众心灵共修的据点,同时也是安顿身心的心灵圣山。去年由曼哈顿市区乔迁于法拉盛,为了迎接崭新的开始,特地于4月21日举行是新搬迁的纽约道场的开光洒净仪式,并进行佛前大供。同日下午,由心道法师带领信众共修圆满施食法会,透过对观音菩萨的不断祈请,祈求观音菩萨悲悯众生无明,以大慈大爱的悲心,救度众生离苦得乐,这同时也为不幸罹难的32名师生设立牌位进行超度。4月22日则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办“观音荟供法会”,现场气氛庄严摄受,座无虚席。

  二日活动参加者结集数十名第一次主动前来协助的义工,以及跨海追随心道法师的海外弟子共同庄严佛会,尤其,许多外国人也主动前来帮忙,并且要求师父加持,显见法师此行为当地居民带来和平安定的力量,同时,也抚平自911以来美国人内心的惶恐不安。

  心道法师的和平之旅进行2日,接下来预计于4月24-25日,应Make A Difference协会与美国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所举办的“和平之旅”系列活动之邀,以世界宗教博物馆创始人的身分,与耶鲁学子及教职员工进行座谈,分享爱与和平地球家的理念,同时以禅修引领大众学习如何观照自己的心。

  由灵鹫山佛教教团住持心道法师领团赴美进行7天的和平之旅,于4月21日至22日连续二日举行的开光大典暨法会,汇聚了近千名美东地区居民,亲临盛会共祈内心和平。出席这次法筵盛会的贵宾,包括驻美办事处长夏立言到场致意,侨声电台台长薛纯阳亲自主持,及美国首位华裔市议员刘醇逸及世界日报前社长马克任夫妇到场致词,并虔诚地参与修法。

标签:交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