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玄奘大师圆寂纪念活动24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7日
来源:佛学研究网   作者:慈氏学会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佛学研究网报道:3月24日,玄奘大师圆寂纪念活动在成都展开。上午,在四川省统战部副部长兼宗教局局长王增建先生、副局长杨伯明先生、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兼宗教局局长马旭先生、副局长赵文先生,以及诸山长老、四众弟子见证下,举行了大慈寺“慈氏图书馆”和“慈氏学研究会”揭牌仪式。大恩方丈出任会长,如意院长出任副院长兼秘书长,四川省佛协永寿会长、成都市佛协宗性会长、慈氏学会(香港)王联章导师出任名誉会长。

  下午,由王联章先生主讲“弥勒信仰初探”,“瑜伽菩萨戒略摄颂”,四川尼众佛学院数十名学生及近二百名居士出席参听。在家信众得闻王先生开示:瑜伽菩萨戒就是六波罗蜜四摄法,简易可遵,纷纷报名受戒。大慈寺这个玄奘大师学律受戒处,今天在慈氏学会(香港)协办下,举办了解放以来四川首次传授“瑜伽菩萨戒”仪式,二百二十人参加,盛况空前。

  是日中午,王联章先生假枣子树素食馆,宴请了省市统战部和宗教局领导、传戒法师等,法喜充满,宾主尽欢。

标签:玄奘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