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07年《弘化》征订及稿约启事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04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弘化社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弘化》为江苏省佛教协会会刊,江苏省宗教事务局主管、江苏省佛教协会主办、苏州佛教博物馆、苏州报国寺弘化社《弘化》编辑部承办,为连续性佛教内部出版物(苏新出准印JSS136号)。


  本着“弘扬正法,化育众生”的基本精神,集中反映当代江苏佛教主要弘法动态及江苏佛教文化,并依据净土宗第十三祖印光大师弘法的基本精神,弘扬传统伦理、道德,传播佛学理论,推展社会慈善。

热忱欢迎广大信众及佛教单位索请订阅及来稿。


  索请订阅办法:
  1、本刊面向佛教教内流通,免费订阅(刊费、邮费全免)。
  2、新读者请提供姓名、地址、邮编、电子信箱、电话等详细资料,通过信件、电子信箱、电话或短信平台等任一方式发至本刊编辑部即可。


  投稿要求:


  1、投稿内容请围绕以下几点:
  (1)天台、净土等诸宗教理、教义、教规类;
  (2)佛门礼仪及修学体会类;
  (3)传统伦理道德、素食利益、因果启示类;
  (4)与佛教有关的诗词歌赋书画类;
  (5)江苏省内及周边地区佛教信息、简讯类;
  (6)印光法师文钞学习心得等。


  2、来稿请用正楷字,若有图片等相关资料,请在信件中一并提供,并附注简要图片说明。


  3、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还。电子邮件投稿,优先采用。


  4、凡来稿经本刊采用者,本刊有删改权,若作者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信中注明。(来稿信封上请注明“投稿”字样)


  5、本刊谢绝一稿多投及文摘投稿。


  索请及投稿方式: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穿心街3号报国寺《弘化》编辑部
  邮编:215002

电话:0512-67531743(传真亦可)
  网址:www.honghuashe.com
  E-mail:amtf@honghuashe.comhhzy@honghuashe.com


  弘化社短信平台:(可发短信到下面号码进行索请订阅或咨询)    移动:62621016733015  
联通:7022228733015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