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07“祝福上海 迎春慈善文艺晚会”在玉佛寺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25日
来源:玉佛寺网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玉佛寺报道:玉犬辞旧留佳韵,金猪纳福满乾坤。又是一年新春日,慈善再抒祝福情。

  2007年2月17日晚,“祝福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文艺晚会” 再次在玉佛寺觉群楼多功能厅隆重上演。“祝福上海” 慈善晚会是玉佛寺每年春节活动的常规项目,它由上海几大文化及慈善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今年的演出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玉佛禅寺共同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领导王仲伟先生,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先生,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延照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匡宇先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夏秀蓉女士,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周富长先生,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党委书记陈燮君先生,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总裁薛沛建先生,中共普陀区委书记周国雄先生,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区长蔡志强先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袁采先生,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社长胡劲军先生以及佛教四众弟子约千人出席了晚会。

  晚会由上海知名节目主持人袁鸣、林海、黄浩、小荷主特。特邀嘉宾、海外著名歌唱演员费玉清、“好男儿”大奖赛获奖者蒲巴甲、宋江晓波及著名演员王汝刚、李九松、马莉莉、肖雅、李巍、孔祥东、尚长荣等与玉佛寺梵乐团的演员们一起,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台融歌舞、杂技、器乐表演于一体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包括佛门弟子在内的广大上海人民关注上海、热爱上海、祝福明天的美好愿望,反映了广大演职人员对社会和谐、共享至爱的渴求与向往。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上海市慈善教育中心觉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颁证仪式等活动。玉佛寺以其一贯禀持的“慈善服务大众,爱心温暖人间”为宗旨,在晚会上宣布将今年农历初一出售香花券所得,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专项用于“上海市慈善教育中心觉群培训基地”,并在现场举行了上海玉佛寺年初一香花券的捐赠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玉佛寺广大僧职人员为各类下岗及失业人员进行再就业及上岗前的培训创造条件、奉献爱心的热情。此举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唤起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重视和关心,凝聚众人之力,共筑一片蓝天、共享平等友爱,为人类的和平与安宁、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台晚会持续了两小时,在全体演员《把爱献出来》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简短而富深情的新年贺词,道出了所有演职人员的心声,折射出举行慈善晚会的良好祝愿:“祝福上海,祝福明天,祝愿上海:经济腾飞、文化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祝愿上海:前程似锦、灿烂辉煌!”

标签:晚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