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明贤法师编写《入中论导读》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14日
来源:明贤法师BLOG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不懈努力,明贤法师编写的《入中论导读》一书终于由线装书局正式出版了。这本书由明贤法师亲自做装桢设计及排版制作,是法师特意为西行过程中坚持学习《入中论石门疏》的朋友们、准备的圣地物品外的新年大礼。


《入中论导读》成书


背面


本书的原作者月称论师是印度中世纪诞生的一位获证完全佛陀智慧的圣僧,也是继龙树菩萨以后,能全面代表龙树中观学派的那烂陀寺又一任杰出方丈。

《入中论》是月称论师毕生心血所造、完整揭示由凡夫亲证佛果的伟大典籍。


明贤法师设计用于本书封面、中央
美院教授绘制的月称论师最新造像



由明贤法师所作的导读,精确诠释实修与教理的互动关系,严密解析内外道、大小乘、了不了义见地的佛教中观学术精粹,是学习《入中论石门疏》最好的系列文字教材。

该书的印制过程,本着用最好材料、最好技术、最好诚信度的单位的原则,内页使用芬兰最高质量的轻型纸、极轻易携带、可确保百年以上无任何变质情况,彩图用纸均采取日本无光板纸、确保彩图清析无反光,封面用真实荷兰板,遇水干燥后不起弧不变型,封皮用磨沙UV并制起突效果,此为制作过程中明贤法师督导下完成的技术突破、是印刷行业从未有过的又一突破性成果,一并成为本书的非常特质。

该书科判以红色套印,技术要求高。为了保证最后成书的各项标准,制版后的校色与印刷、装订全部由北京雅昌彩印工司完成。在中国印刷行业最好的雅昌、华联、中华商务等大的印刷企业中,雅昌始终稳居第一。该公寺也不负重望圆满达成各项标准,创造了又一行业奇迹。在人士的努力与集体创作之下,这本书成为中国佛教出版书目的最大成果。

该书已被牛津大学图书馆慎重收藏。书中内容包阔:《入中论月称论师所造原颂》、《入中论颂的月称论师所作解释》、《入中论明贤法师所作导读》、《入中论颂、释、及导读的科判》,是《入中论》学习最全面的工具书,是明贤法师多年自学与教学成果的精华,数年发愿,复经一年多经心编辑,才最终成书。

日前,成书已授权由北京光明海书坊独家正式公开发行。本书是新闻出版署授权的国家级正式出版物,并由出版社负责出版发行,所以有正式标价,并非免费结缘品,敬请留意。
欲购请与北京光明海书坊联络。

购书事宜联络电子邮箱:guangminghai@126.com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