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九江市政府领导关注东林寺大佛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31日
来源:东林大佛指挥部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7年元月21日,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萍来到星子县调研。王萍市长调研时希望,星子县集中全县之力,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产业,将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优势优先发展,并融入大庐山旅游经济圈,成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经济富裕的县区。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王市长一行专程考察了东林大佛项目。
  中午11点30分左右,王市长率市旅游局、经贸委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星子县党政负责同志,来到东林大佛工程新址现场进行调研。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为迎接此次调研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总指挥密可水居士就东林大佛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向王市长作了详细汇报,并向王市长一行展示了部分规划成果。听取汇报后,王市长表示,东林大佛项目的建设投资巨大、影响巨大,对市、县旅游文化事业都会带来很大发展,要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最后,王市长指示陪同考察的市直属关单位的负责人和星子县党政主要领导,要尽快落实东林大佛工程实施中的困难,认真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积极有效的推动东林大佛项目建设。
  为落实王市长对东林大佛工程调研的指示精神,1月23日下午,九江市副市长卢天锡带领市办公厅、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宗教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星子进行东林大佛工程现场办公。星子县党政主要领导、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人员首先陪同卢市长一行前往大佛工程工地,实地察看了用地、林业等情况,并在星子县政府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会议上,卢市长听取了星子县和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的汇报以及各相关单位的意见之后,对大佛工程建设作了明确指示,要加快进度推动工程建设,要求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动工。为确保大佛工程的顺利动工,卢市长针对规划审批、土地使用等各项工作都作了详细安排,对各相关单位都明确了时间进度。最后卢市长表示,九江市政府高度重视东林大佛项目的建设,将把东林大佛项目作为九江市重大项目向省政府汇报,争取得到更大的支持。各相关单位、星子县委县政府及东林大佛建设指挥部要积极配合、努力推进,确保如期开工建设。

东林寺大佛铸造模型

标签:大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