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华岩寺与联通合作即将推出佛教公益短信平台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6日
来源:重庆华岩寺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开光前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

开光

庄严的开光现场

道坚法师交付已开光的智慧短语

联通领导在方丈室进一步商谈公益短信平台事宜

重庆佛教在线20061225 重庆华岩寺与联通即将合作推出佛教公益短信平台。据弘法信息部的法师介绍,华岩寺首期推出100多条佛教祝福短语将由联通公司于元旦期间免费发送。为了使这些短语更具有“爱的力量”,法师们今日已于大雄宝殿内开光。

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说:“利用结缘短信的形式,让这些充满哲理和人生价值的智慧短语,传达爱与和谐,使人们能够坚定、轻松、自在、幸福的生活。”为了用佛教文化祝福鼓励勤劳工作的人们,华岩寺号召重庆佛学院学僧采编了许多精彩的祝福短语,如:“能吃亏的人是有福的人,能施舍的人是富贵的人,能容忍的人是最快乐的人,能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能修身立德是长寿的人,能学佛是有觉悟的人。愿华岩寺悠悠的钟声给你送去无量的快乐、幸福、吉祥!”等,这些短语富含慈悲减压智慧,充满积极进取精神,体现了华岩寺悲愍众生,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弘扬佛教传统文化。为了适应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潮流,契合时代步伐,华岩寺自道坚法师升座以来,组建弘法信息部以网络等形式弘扬正信佛法。到目前为止,弘法信息部已经建立了觉初佛教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佛学院电子教学系统,华岩寺网站(重庆佛教在线www.cqfjnet.com)、华岩寺论坛(重庆佛教在线论坛www.cqfjnet.com/bbs/index.asp)以及道坚法师的博客(blog.sina.com.cn/u/1258211331)等,获得了教内外的好评。

此次华岩寺利用“第五媒体”,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又开辟了一条寺院服务社会的新途径。通过手机短信的互动形式,能够让更多的人更方便的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由此产生正知正见,正确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追求幸福、美满、积极的人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