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第一期千万放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解救生命二千六百余万!

       

第一期千万放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解救生命二千六百余万!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1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放生联盟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背景说明
本着慈心爱物,利乐有情之宗旨,200611,由中华放生联盟版务向慈诚罗珠大堪布,普巴扎西仁波切,丹增嘉措仁波切,希阿荣博大堪布以及弘法寺印顺法师等大德汇报和祈请,得到了众多法师的大力支持。慈诚罗珠大堪布亲自为第一期活动审定了倡议文,制订了发起时间,并为网站题词祝福.

二、第一期千万放生共修总结
第一期千万放生共修活动于20061112正式开始(藏历922天降日),至20061219结束,解救生命已达到26,015,304位。其中大部分的生命是由慈诚罗珠堪布领导的百日放生活动解救的。具体放生统计数目如下:

200611121219日放生统计合计
1鱼类: 23,385,096
2鱼鳅、黄鳝: 913,458
3螺类、贝类: 1,225,718
4乌龟、甲鱼: 273
5虾、蟹类: 97,602
6蛙类: 1,946
7牦牛: 1,532
8羊: 1,547
(9)爬行动物 97
(10)鸟类: 83,643
11)蛇类: 118
12)蚯蚓、虫类: 1452
13)其它类: 312,813
合计: 26,015,304

在上师三宝的指导和带领下,在众多放生小组和个人的积极参与下,第一期活动圆满完成.

活动期间,新的放生小组和个人陆续不断地出现,包括所有业已存在的放生小组和坚持放生的众多道友,他们以持之以恒的热情参与共修、关注网站,令人感动的放生故事、放生片断层出不穷――这一切,为活动的开展、推动和宣传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一位道友还专程买下www.zhfs.com的网址域名赠送给本站,令大家感动不已!活动期间,慈诚罗珠堪布还专门就如法、科学地放生及时作了针对性的重要开示。

三、第一期千万放生共修回向
我们已经把所有放生的数目统计上报慈诚罗珠大堪布,普巴扎西仁波切,丹增嘉措仁波切,希阿荣博大堪布以及弘法寺.祈请上师和寺院为所有参与的人员做如理如法的回向.

此次放生共修圆满结束。最后以我等此次所做放生功德,汇集十方诸佛菩萨任运所作之无漏善根,一切众生三时所作之有漏善根,皆如诸佛菩萨一样回向给一切如母有情!!!


世界和平,人民安乐。
正法久住,法轮常转。
灾障消灭,祸患不生。
法界有情,同生极乐。

愿以共修放生之功德,回向十方三世佛菩萨
祈请身寿久住刹尘劫,教化利益解脱无边众
回向十方一切有情众,及与参与随喜之众生
生者一切善愿皆吉祥,亡者宿世罪障尽消灭
命终速往无量光佛刹,花开见佛得证菩提道

第二期活动于200612月20开始,请大家继续努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