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闽院第六届同学会挂匾仪式”于虎溪岩寺举行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26日
来源:南普陀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1月25日上午,“闽院第六届同学会挂匾仪式”于虎溪岩寺举行。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第六届同学的授课法师(苏人登老师、智德法师、妙真法师、常海法师、净意法师、乘刚法师、戒斌法师、道邻法师)出席了本次挂匾仪式。十点钟,由则悟大和尚与第六届同学会会长广献法师为“五老峰同学会”牌匾揭彩。
  在挂匾仪式上,苏人登老师、智德法师、妙真法师、常海法师、净意法师、乘刚法师、戒斌法师、道邻法师 一一作了讲话。苏人登老师希望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充分利用人才资源、财物资源、信息资源,进一步发展佛教弘法事业。常海法师谈及弘法的方式,认为对于不同的区域要采用不同的弘法方式。妙真法师接着常海法师的话题进一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目前大家在弘法方式上还需进一步摸索。乘刚法师夸奖第六届同学人员多,人才也多,从毕业至今,有当方丈、监院、会长,都在全国各地各自弘化一方。同学们也都从自己多年修学的心得,各抒己见,同学之间情真意切。
  饮水思源,值此同学会挂匾相聚,同学们向老师、法师献上字画和普洱茶,以表达对老师、法师们辛勤教导的感恩之心。挂匾仪式结束,同学们来到妙老舍利塔前上供,谨此表达对妙老生前巍巍功德的缅怀与无限的感恩。
  十一点半,则悟大和尚宴请第六届的授课老师、法师和同学们在普照楼品尝被赞誉为“天下第一素宴”的南普陀素菜。

标签:同学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