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华岩寺隆重举行执事会议 学习区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2日
来源:重庆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9月2日消息 重庆佛教在线报道:8月30日上午,重庆市华岩寺隆重举行执事会议,由九龙坡区民宗局张志敏局长偕同龙春梅同志传达九龙坡区委九届八次全委会精神。同时与会的有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及华岩寺寺管会所有成员。
  会上,首先由龙春梅同志向大家宣读《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创新型城区的决定》,随后张局长详细讲解了区委精神,并转达了区委汪书记和郑书记的讲话。张局长殷切要求华岩寺全寺上下,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区委精神,以进一步提高全寺僧俗素质,增强华岩寺创新能力,促进华岩寺更快、更好的发展。
  随后,道坚法师在会议上指示,佛教是世界上最早构建学习型的组织团体,如半月诵戒,结夏安居,羯磨制度等自我反省,不断修学的精神,已经有二千六百多年的传承历史。在新的时期,重建佛教学习型团队,勿忘先辈遗风,将是贯彻区委决定的重要任务。

标签:会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