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州慈光护生2006年8月27号员村放生总结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净土行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州慈光护生2006年8月27号员村放生总结




一个人放生,可以免除一个人身家的疾病灾难;
众多人放生,可以挽救世界的浩劫,改变世界的命运。

普吾寺扎西堪布主持本次放生。

本次放生,得到更多师兄的支持。首先感谢大佛寺念佛堂的众位老师兄们,早上大老远坐车过来参加放生,实在难得,值得赞叹一翻!,还有几位专门从东莞赶过来的师兄,这么热的天气,从东莞做长途车过来,还要在不熟悉的广州,找到放生地点,再次赞叹!还有两位从开发区东区的女师兄(开发区在广州黄埔往东再往东),坐车估计时间不会少于2小时吧?!

但在菩提心面前,几个小时算什么!刘胡兰说:怕死不是党员!慈光说:怕麻烦不是佛弟子!

这次放生,可以说年龄从7岁到70岁都有,其实一直都有这样的年龄差距,还有3岁的呢,只是几天特别明显,特别多,从图片可以看到不少可爱的小朋友,不少可敬的老人家,猛烈的太阳,并没有减少他们的热情!我们的热情,比太阳更热!

我们在捐善款的地方,看到这样一个感人的场面:一位家长,在慢慢指导自己的5岁的女儿,让女儿自愿在汇款登记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范誉霆和捐款金额,并从自己小荷包里面拿出善款,交给负责登记的师兄们!


放生仪轨还没有开始,我们看到一些鲤鱼,生命力不是太强,几位师兄马上把鲤鱼先抬去放生了,一边念佛,一般放入珠江。看到鲤鱼恢复自由,几位女师兄流下了眼泪。

以慈济天下,其道大光,故曰慈光.



详细帐目



现场善款明细记录:(共9736元)

420元随喜者:赵滔滔合家

400元随喜者: 马钗焕

300元随喜者: 般若合家,朱震威/吴纯辉

200元随喜者: 邓宏,王丽,雯师兄,罗玉英/杜冬梅

150元随喜者: 众佛弟子

101元随喜者: 张鼎庭

100元随喜者: 郑文华,石泽卫,林涛,阿华,廓东,陈嘉沂合家,范文豪合家,法心,明慧合家,赵东昕,赖小玲,陈嘉如合家,陈旭东合家,文红,赵善为合家/赵婉文合家,云静峰,骆金兰,陈晓静,利明,马铂辉合家,佛弟子,陈汉藻,黄菊梅,陈睿智,扎勒,妙音,鞠晓伟,李勇,陈超海,吕静/陈忠合家,毕明华/冼贵生合家,刘冰合家,李道春

80元随喜者: 吴少鸿,潘超

70元随喜者: 杜展航/曾健

60元随喜者: 王正平/王晓辉/陆展鸿合家,陈茂歆合家,宋文兵

50元随喜者: 沉思,李芬,李瑞桂,李瑞兰,李幼娴,陈杏贵,罗仲希,汤倩淄,李光杰/梁玉颜合家,邹桂莲,杨建坤,李建,梁东启,周峰,浪子,光臻合家,黄兴合家,*陶陶齐治牛(姓氏模糊,请联系我们),王晓峰合家,潘国献,陈仲坚,张银花,吴萍,佛弟子合家,佛弟子合家,佛弟子,妙音,妙音合家,宝蓝合家,吴奇仕,杨智明合家,陆涛,冯琴玲合家,小黄合家,朱杏珍,如烟,净土行人


40元随喜者: 周师兄,王身婷,陈融仪,王瑞华

30元随喜者: 杜嘉谋/曾瑞媚,碧云天,曾颖,郑旭华,林朱颖,陈峰,郑丹娜,黄永征,布衣,BOBO,罗尚曲珍合家,陈少媚,黄丽芬,特丹德乐,妙音,苏伟彪,卢阳,佛弟子

25元随喜者:黄栩槟,黄越强,房菲菲,胡信鸽,


20元随喜者:妙荑,罗渭键,杨凤英,叶永元,杨秀花,冯李建雪,梁冯少芳,陈翠香,道圆,尹晓霞,陆瑶,梁伟茹,梁依茹,刘桂梅,陈思昂,周小丁,牟春燕,如秀,张宇闻,黄壹仪,卢凤池,DODO,李双阳,王建合家,朱杏容,胡苏丽,倪师兄,邓业灵,杨观凤,黄美珍,妙音

15元随喜者:刘郁合家/陈贵娣

10元随喜者:王伟平,佛弟子,梁洁华,赖庆伟,张焰,潘昊炜,蜜纳,叶洁仪的父亲,苏竞雄,梁颖琪,彭亮
5元随喜者:范誉霆,丘宗鑫


银行善款部分:(7027.06元)

工行3977.06元
2000.00 李东宇(共汇款3千,其中1千指定用于平时游击队小型放生,回向手术成功,早日康复。此次帐目不包括这1千元。)
600.00 佛弟子
600.00 Fingo
200.00 蔡永军
200.00 曾建鑫
100.06 义正居士
100.00 佛弟子
100.00 尹俭雄
52.00 顺天心
25.00 一切众生

农行750元
200.00 陈选胜
200.00 王 春
200.00 妙直居士
100.00 佛弟子
50.00 Star/Dark
邮政储蓄1100元
1000.00 余晓前
50.00 余晓进
50.00 王跃红
中国银行200元
200.00 Drolma Lhamo


放生回向:
放生功德殊胜行,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沉溺诸众生,速往无量光佛刹,


将慈光历次所有大小放生功德,回向亚青寺阿秋喇嘛长久住世,广转法轮!

回向最近因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丧生的所有众生,愿他们早生极乐!

回向给所有历次参与慈光护生之众佛子,祈愿佛菩萨加持他们违缘业障悉消除,一切善愿皆吉祥!

回向给所有通过网络向慈光或者净土行人求助的佛弟子,愿他们所有善愿,皆速成就;所有障碍,皆速消除。愿净土行人曾经有缘见闻之受苦众生,永至究竟安乐地!

李东宇回向自己手术成功,早日恢复健康;回向给无量世的冤亲债主,希望他们能离苦得乐,信佛念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color]

[color=royalblue]蔡永军回向阿秋喇嘛和本焕长老长久驻世!


净土行人回向释乘果师父长久住世,弘法利生事业一切无碍。

Star/Dark回向宿世的冤亲债主解冤释结,离苦得乐,宿世的六亲离苦得乐。现世六亲平安吉祥。信佛念佛,同生极乐!

Drolma Lhamo回向正法久住、所有南传、汉传、藏传的高僧大德们都法体安康、长久驻世!

赵滔滔合家回向山东烟台徐林以及所以生病的众生愿他们疾病早除恢复健康。回向历代高僧大德愿他们长久住世利益众生。回向赵滔滔,徐超,赵沁璇的冤亲债主。回向给所有正在流浪的众生们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早闻佛法,早日脱离苦海。回向给所有的父母及老人们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顺利。回向给赵滔滔愿他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事业有成,学习佛法,早入佛门,早证菩提。祈请佛菩萨怜悯加持让领悟能够早日皈依佛门早日得遇明师!

廖思诚回向给母亲李道春手术成功,早日康复,并回向给她的所有冤亲债主早日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妙直居士回向自己身体健康,心情积极,平静,智慧日日增长,并回向给姐姐王春身体早日康复!    

罗尚曲珍合家回向所有冤亲债主,希望他们离苦得乐,早日信佛念佛,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陈超海回向给陈寿如合家! 

无悔回向观音菩萨慈悲应化救度自己及父母早证涅盘!                                     

李勇回向给堕胎胎儿,祈求他能离苦得乐,早日超升,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慈光护生联系方式
慈光护生 1号群:19258202
慈光护生 2号群:24011595
慈光护生 3号群:11313687
慈光护生 4号群:3452595
慈光护生 5号群:3881855
慈光护生6号群:24630714


云静峰
手机:13922200650
QQ:130075777



净土行人
QQ1:11912337
QQ2:189247999
手机:13751876995


海上明月
手机13609719036
QQ:228268908


阿鸿:
手机13826087059
QQ:69389221


疾风
QQ: 10304642
手机: 13710324167


念颂放生仪轨

鱼类自由了,堪布笑了!

放生环境

师兄们辛苦了!

7岁和70岁,强烈的对比!



标签:广州慈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