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台北佛教会于华严莲社举行13届2次代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25日
来源:吴越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理事长明光法师主持会议

会员代表们踊跃出席代表大会

七月十九日上午九时半,台北佛教会于台北华严莲社举行第十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代表89人,台北佛教会理事长净良长老列席指导。在主席明光法师宣布大会开始,总干事林鸿略即恭请主席就位,全体肃立,唱佛宝歌,向教主本师释迦牟尼佛行三问讯礼后,推选今能长老、贤度法师、莲忏法师、朱文科居士担任主席团主席,大会主席明光法师随即致开会词。

  接着颁发“当选证书”,由于该会常务理事性宽法师圆寂,行圆法师依次递补为理事,觉光法师则被大家推选为常务理事,分别由净良长老、明光法师颁发当选证书后,即恭请净良长老致词。

  净良长老说,今天在座的有许多法师于五月份曾与我们到福建鼓山参访,在此向你们致谢。因为此行四、五百人在大陆的活动,已造成很大的关注。本会所率之团,各县市佛教会与各寺院的负责人参加,极具代表性,大多都是僧众,大家身着黄海青,在行进间整齐端庄,特别引人注目礼敬,这是两岸开放之后,首次的历史之行,在弘法利生方面而言,更是身教重于言教,这是佛教徒所重视与崇敬的僧伽风仪,是信众最为礼敬的形象。因此,衣着整齐,行为端庄,给大陆的信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无形中表现了台湾僧众的功行修为,这才是有效的弘法利生的典范。

  会议到十一点半圆满结束,大家在于华严莲社午餐后欢喜离去。

标签:华严|台北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