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诚信大和尚宣讲《大方广佛华严经•净行品》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22日
来源:天童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本站讯: 2006年7月18日—24日,诚信大和尚每晚6点半至8点半在本寺法堂开座宣讲《大方广佛华严经•净行品》,四众弟子约200多人聆听讲座。

《大方广佛华严经•净行品》文字流畅,义理广博,是属于菩萨修行的圆顿教法,为三藏中的重要经典,而“净行品”又是《大方广佛华严经》中的重要一品。

诚信大和尚在宣讲时,结合生活实际,旁征博引,条分缕析,并于其间穿插了一些佛教典故轶事,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引导教育四众弟子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运用佛法来为人处世,实践佛陀的教法,从而达到自度度他、自利利人的目的。

诚信大和尚此次开座讲经,得到了寺院内外四众弟子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参加此次听经法会的人员有本寺两序大众,还有本寺暑假短期佛教学修活动的学员40多人,寺外不少信众闻知消息,每日提前赶到寺中等候听法,人数不断增加。寺院不少工作人员都提前做完自己的工作,也纷纷加入听经的行列。

迎请

礼佛

拈香

讲法

听法

标签:天童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