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圣域佛教"首届佛事摄影大赛"简章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29日
来源:圣域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 宗旨:

旨在弘扬佛陀的教育,推广佛教艺术和文化,为摄影爱好者创建一个展示自己摄影技艺的平台,并通过他们作品,使更多的人接触、了解和感受佛法。

二、主办单位:圣水寺、圣域佛教网站

三、摄影体材:

2006年“五一”和浴佛节期间各地所有的佛事活动,以及与佛事活动相关的内容。

四、参赛对象:

所有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五、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必须附上作品题目与简要文字说明、拍摄地点,并写上联系方法(地址、电话、邮箱等),以便及时联系。

2、参赛作品一律发在圣域佛教菩提社区佛音佛图中的摄影图片栏目,网址http://www.heshang.com/forumdisplay.php?f=25,在发图片时标题上请注明“参赛作品”,在大赛期间该栏目不得发与参赛无关的作品,否则以予移动或删除。

3、作品不得冒伪、抄袭、或曾参加任何公开摄影比赛得奖或展出之作品,查证属实,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其所产生的任何纠纷与责任由作品发布者承担。

4、作品发布时间,即日起至2006515

5、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以专函通知得奖者。

6、评奖方式由圣域佛教邀聘资深摄影专业人士评审。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在网上进行宣传。

六、奖品:

本次大赛得到圣水寺智海法师的大力支持,得奖作者均可得到智海法师的墨宝一幅。

七、其它事项:

参加本摄影大赛活动视同承认本简章之规定,如有未尽事宜,主办单位可视需要而修订之。

对本简章还有不明白的,可在圣域文章站留言,管理人员将尽快给予答复。地址:http://zhihai.heshang.net/guestbook/index.asp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