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群众演员为佛曲《极乐歌》排练手语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21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红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手语表演进行最后排练湖南主持张伟又唱梵歌

  群众演员们在进行《极乐歌》手语排练

  


群众虔诚的演绎佛教文化的智慧与博大精深

手语表演进行最后排练湖南主持张伟又唱梵歌

  红网报道:420日晚,中国三亚市图书馆,随着的震撼心灵的梵音响起,60余名群众演员跟着手语老师,有节奏的挥动着手,进行演出前的最后一场《极乐歌》手语排练。

  在“碧海·明月·慈悲心”三亚南山音乐晚会中,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知名主持张伟将在晚会上演唱《极乐歌》,而在他演唱的同时,将有演员队伍在其身后不断变幻队形,并用手语深情的诠释着佛教文化的智慧与博大精深。去年9月份,在中国宁乡首届国际佛文化节中,张伟曾成功扮演了国内首部大型梵呗音乐剧《四海宁乡》中一个苦行僧----大唐宰相裴修之子,以其深厚的演唱和表演功底,受到各界好评。

  自4月初开始向社会招募《极乐歌》手语演员时,先后有500余名群众主动积极报名,后经严密考核和筛选,留下65名演员进行排练。今晚经过三场激烈PK后,又有5名群众演员挥泪惜别舞台,最终留下的60名演员将有幸参加晚会的手语表演。

  2006“碧海·明月·慈悲心”心灵音乐晚会将于24日晚在三亚南山观音苑广场举行,将有齐豫演唱《观音菩萨偈》、孔祥东钢琴演奏《慈悲的声音》、台湾歌手黄思婷演唱《问情》、超女安又琪演唱《清净法身佛》等。届时红网和三亚市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凤凰卫视中文台和台湾东森电视台也将可能进行同步直播。

标签:极乐歌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