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慈光护生社关于停止网上筹放生款的声明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8日
来源:慈光护生社   作者:净土行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慈光护生社关于停止网上筹放生款的声明

随着佛法的兴盛,全国各地的佛教相关组织、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为弘扬佛法做出了不少贡献!

但我们也看到,不少浑水摸鱼的组织,也在利用佛弟子的慈悲和善良,和网络的虚拟性,做出各种欺骗行为,大量敛财,给佛教抹黑,给佛法的发展埋下了隐患。

慈光护生社作为一个虚拟的组织,原本只有几位师兄一起放生,后来逐步团结广州地区的年轻佛弟子一起放生,作为寺院放生的一个有效补充,受到了广大年轻佛弟子的欢迎,慢慢的,人员逐渐增加,放生规模逐渐加大。

为了联系的方便,我们开始使用网络进行联系,包括QQ和论坛,并提供帐号给网上需要的师兄汇款委托我们放生。

慈光组织者深信因果,对帐号的每一分钱都钱尽其用,起心动念,一举一动,都以因果为指导,务求对得起佛菩萨,龙天护法和全国佛弟子对我们的信任。

鉴于目前网络泥沙俱下,鱼目混珠者众,加上网络的虚拟性,各种组织的信用无从考证,从这几年网络发生的种种事故来看,有远见的师兄应该可以预计到,不久的将来,网络各种组织的信用一崩溃,很多组织讲面临这法律的审判!因为目前网上的放生组织,没有一个是|民|政|部|审批通过的。(慈光对此进行了大量的努力,但是|民|政|部|那边对宗教有关的组织很难批,大家应该能明白其中的原因)

慈光一向以身作则,对每次放生,都公布费用明细,捐款明细,捐款帐号同时有5个人监控(5个人有查询密码),一个人提款(只有一个人可以取款)。

为了还网络一个清静,慈光率先表态,从现在起,停止网络公开筹款放生、印经!慈光依然会坚持放生,而且会放生更频繁(慈光不少人本来就是放生积极分子),以后放生的费用,将有现场随喜参加的师兄现场筹集,并尽量将筹集的善款当次用完,用不完的,留下次放生使用。每次放生将继续在网上公布,放生后在网上公布放生总结和善款使用情况。但不再公布筹款帐号。

对于现在帐号的余款(2万元以上),我们将会在3月26号放生的时候尽量使用完。

对于部分师兄,对慈光比较了解,比较信任,经常汇款随喜放生的,如果您继续信任慈光,依然可以汇款到我们帐号,来随喜我们的放生,我们将会如理如法的使用每一分钱!对因果负责,对您负责,对我们自己的法身慧命负责!


慈光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通过|民|政|部|的审批,正式变成一个法律上合法的组织,那时候我们会以新的面目出现在大家面前,继续为弘扬佛法,关爱生命做出更大的努力(只能说努力了,不敢说有贡献),在此,我们也启请有缘的师兄,如果您在|民|政|部|或者相关部门有一定的办法可以帮忙办理手续的话,请与慈光联系,在如理如法的情况下办理相关手续,成为一个法律上的正式组织。


慈光联络人:
慈光护生1号群:19258202
慈光护生2号群:17159098
慈光护生3号群:11313687
净土行人(原妙音居士)
QQ:11912337
手机:13751876995
----------
达雯:
电话:020-80903173 手机:13570590602
QQ:20153839
----------
海上明月:
手机:13609719036
QQ:228268908
----------
阿鸿:
手机13826087059
QQ:69389221
----------
云静峰
手机:13922200650
QQ:130075777
----------

标签:放生|慈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