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惜福惜缘放生组2006年(3.15—3.19)神变月放生专辑(四)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5日
来源:惜福惜缘放生组   作者:惜福惜缘放生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3.15桂林·漓江放生

鳅:45.3 5.2/ 235.00 3624

鱼:74 2.5/ 185.00 34

蛳:150 0.9/ 135.00 45000

摊主随喜放生小鱼1位!

本次共放生命约48659位!今日共用放生善款555元!

本次放生出资

舒慧珍、娄美香70元,高建兰250元,舒慧珍70元,何志峰118元,苏浪廷100.30元,谭寅贞50元, 315日工行无名氏300元,于芳200元。(以上为汇款1158.3元)李泰鑫1元,秦俭明、马福圣10元,龙琳10元,慧律法师、耀易法师10元,杨菡20元,圆定、信巴忠、多吉、慈诚吉、于家祥、甘毓林合家10元,阳江秀10元,李桂兰10元,妙空海、菩提金刚10元,陆震辉合家10元,张明秀2元,唐艳菊合家10元,莫双姣合家10元,陈秀缤合家10元,从湛、李林霖合家10元。143

(以上均代表合家)


本次共集放生款1301.3元,上次放生余款19063.23元,合计20364.53元。本次放生共用款555元,余款19809.53元留待下次放生!

今天普降甘露哦!中午和秦姐一起在东江市场买鱼。在市场门口停车的时候一阵熟悉的音乐飘了过来——“慈悲忆众生,南无观世音菩萨……”《慈佑众生观世音菩萨》的音乐从鱼市门口的音像店传来!真是太好啦!但愿闻此观音菩萨圣号的所有众生都能得解脱!特别是市场里待宰的众生们!

围着鱼儿、螺蛳念颂仪轨

今天本不打算买大鱼的。在市场看到一尾肚子特别大的鲤鱼妈妈,眼看就要生产啦!立马救下!

念颂仪轨时这位鱼儿嘴巴张得忒大!

打开螺蛳口袋洒甘露水

出力咯!加油咯!

天气很冷,还下着雨,岸边没有什么人,今天没有租船,就在岸边放了

一手一位!

分散来撒螺蛳!

3月16日桂林·桂湖放生

鳅:202 4.8/ 969.00 16160

鳅:167.5 5.5/ 920.00 13400

鳖:3位 (小琳放1位,小骆放2位)

本次共放生命约29563位!今日共用放生善款1889元!

本次放生出资

苏浪廷100元,李丽英100元,葛连英50元,316工行无名氏20元。(以上为汇款270元)秦俭明、马福圣5元,龙琳10元,莫双姣合家10元,阳德嫂10元,唐秀芳合家10元,于卉10元,谭皓铭5元,李桂兰10元,沈永雄合家10元,妙空海、菩提金刚10元,圆定、信巴忠、多吉、慈诚吉、于家祥、甘毓林合家10元,于从忠、于娇弟50元,李汶霞合家90元(3.16—3.30),从湛、李林霖合家10元。250

(以上均代表合家)


本次共集放生款520元,上次放生余款19809.53元,合计20329.53元。本次放生共用款1889元,余款18440.53元留待下次放生!

今天买了很多泥鳅·······

迎春花盛开·······

三只小鳖

好大的泥鳅啊!

各种各样的泥鳅~·`

让它们慢慢地游出来··············

3月17日桂林放生

雀:1200 2400.00

本次共放生命约1200位!今日共用放生善款2400元!

本次放生出资


苏浪廷100元,於凤云200元,317工行无名氏60元。(以上为汇款360元)。龙琳10元,秦俭明、马福圣10元,莫桢龙、莫双姣、蒋树姣、李世堂、李泰鑫10元,谢则见、谢瑾、彭滨、彭兰岚10元,妙空海、菩提金刚10元,圆定、信巴忠、多吉、慈诚吉、于家祥、甘毓林合家10元,胡继秀、莫俊、莫丹、莫昆、莫青梅10元,从湛、李林霖合家10元。80

(以上均代表合家)


本次共集放生款440元,上次放生余款18440.53元,合计18880.53元。本次放生共用款2400元,余款16480.53元留待下次放生!

阴雨绵绵,今天我们在桃花江路靠山边的地方放鸟

山边念颂仪轨

给鸟儿喷洒上甘露水

小李泰鑫差不多可以把《普贤行愿品》背下来呢!

3月18日观音菩萨圣诞日放生

雀:1700 3400.00

本次共放生命1700位!今日共用放生善款3400元!

本次放生出资


黎志宏250元,王跃红250元,余晓前250元,余晓进250元,京华大酒店88元,南宁邓宁300元,姜殿平合家200元,韩冬51.1元,韩爽100元,李丽英100元,谢成德、滕凤荣100元,杨柳、刘茜、杨聿初合家50元,318日工行无名氏50.2元。(以上为汇款2039.3元)。何露娴、朱建江、朱泽昊、蒋玉芬、何永德300元(3.18—3.29),莫小云合家10元,莫家滨合家10元,莫晓亮合家10元,莫桢龙、莫双姣、蒋树姣、李世堂、李泰鑫20元,莫小云、莫俊、吕美珍、胡继秀、胡颖、胡佳、胡煜、胡继林10元,钱俊彦、申慧萍100元,雷泽峰10元,唐艳菊合家10元,黄玉林合家20元,李文卿合家10元,谢则见、谢瑾、彭滨、彭兰岚10元,黄昭琼1元,何燕萍合家10元,覃小燕20元,谭耀妮20元,龙琳10元,秦俭明、马福圣10元,杨桂南5元,王凤娟合家10元,唐秀芳5元,秦桂妹合家10元,阳江秀7元,徐嘉谦50元,杨建章50元,杨菡20元,曾建军10元,王光灿10元,妙空海、菩提金刚10元,圆定、信巴忠、多吉、慈诚吉、于家祥、甘毓林合家10元,于海合家10元,从湛、李林霖合家10元。808元)

(以上均代表合家)


本次共集放生款2847.3元,上次放生余款16480.53元,合计19327.83元。本次放生共用款3400元,余款15927.83元留待下次放生!

今天定在我们前几天踩好点的地方——桃花庄放生!这一片在山边的花草树木好看极了!来的早的同修都到玉兰花地赏了花~~

人到齐了开始念颂仪轨。

今天有很多小朋友来参加!杨师兄的女儿生病一个星期了,今天还在发烧,小女孩一定要来参加放生,师兄就带来了。还有一个半岁的小宝宝~~~

分散来放~

小小麻雀儿

小宝宝看麻雀飞来飞去~飞到山边岩石上~~可专注了!

山上的石缝有水呢,鸟儿就在这儿停留~

春天的野菊花盛开·········

3月19日桂湖放生

鳅:189 5.8/ 1091.5 18900

本次共放生命18900位!今日共用放生善款1091.5元!

本次放生出资

单丽宇10元,王初秀10元,王凤娟合家50元,李思仪30元,莫辰辰20元,吴瑾20元,黄翔驿10元,朱迪10元,王丽娟10元,陈丽丽10元,廖天升、黄凤英、廖福兰、廖月初、廖仕球10元,何燕萍10元,圆定、信巴忠、多吉、慈诚吉、于家祥、甘毓林合家10元,孙乐宇合家100元,白崇芳10元,秦俭明、马福圣10元,龙琳10元,妙空海、菩提金刚10元,李朝进合家20元,李立兴、陆秀珍合家10元,莫小云10元,李泰鑫1.7元,李世华合家10元,李庆兰10元,莫桢龙、莫双姣、蒋树姣、李世堂、李泰鑫10元,钱俊彦、申慧萍100元,王光灿10元,从湛、李林霖合家10元。

(以上均代表合家)


本次共集放生款541.7元,上次放生余款15927.83元,合计16469.53元。本次放生共用款1091.5元,余款15378.03元留待下次放生!

今天买来的泥鳅还是用这个笨重的木筐子装着,只好用篮子分次把泥鳅带下去,最后才拖这这个木筐子…………

放生组的秦师兄今天专门煮了两斤饭带来喂鱼~~~~~~~~

大家都在围观这条不知名的鱼儿!身上还有鳞片呢~~~~大家都说没见过~·

还有红色的泥鳅~~!!!

今天是星期天,好多同修来参加!

可爱的小果果今天过两岁生日啦!

好快乐的一家三口!祝福可爱的果果生日快乐!快高快大!

惜福惜缘放生共修组回向

愿放生功德回向一切持如来教法的大德高僧长久住世,转正法轮!

愿放功德回向给我们生生世世的父母及普天下所有的父母亲,愿他们生者安康快乐,亡者远离恶道得佛加被离苦得乐!

愿放生的功德回向给普天下所有的孩子,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幸福平安,福慧增长!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的堕胎儿,愿诸多可怜的生灵免受痛苦,得佛菩萨加持生往善道得闻佛法早日脱离苦海!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抑郁症患者,愿他们早日摆脱心灵的痛苦折磨,得闻佛法身心解脱!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身受病苦、贫困以及所有身受苦难的人们,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菜市场所有被宰割及待宰的众生,临终身不受剧苦,不生嗔恨心,蒙阿弥陀佛接引往生极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所有造作杀业的人们,知晓因果不虚,早日回心向善!愿所有放生的物命,永脱网捕吞杀,获尽天年,得生净土!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天下所有沉浸在邪淫中及所有在戒戒淫过程中苦苦挣扎的众生,愿他们早日戒除邪淫得清凉!

愿放生功德回向惜福惜缘放生组所有亲自参加放生、曾汇款参加放生、乃至一念随喜放生的诸位同修,违缘消除,合家吉祥!六亲眷属、怨亲债主都蒙佛加持,离苦得乐,往生净土!愿诸位同修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愿放生的功德回向法界众生,愿尽虚空遍法界的一切众生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回向妙莲所求的更换更利于修行学佛的工作岗位之善愿早日达成!回向妙莲的奶奶李有,离苦得乐,早生净土!

回向给孙奎芳、王瑞林疾病早除,早入佛门;回向北京姜继周、黄文山、黄鹤早入佛门。宏愿居士、道慈祈求道友李本明去除病苦,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北京徐凤兰、潘正新合家的冤亲债主,并且希望二老身体健康!

回向杨红因白血病去世的哥哥杨勇胜,希望他能早日转入人道,闻佛法修行,早日往生极乐世界!

回向给山西大同从湛的爷爷和奶奶,愿他们身体安康,无病无恼,临终能自在往生极乐净土。回向给姐姐赵冬梅,愿她病患早除,身心安乐!

回向患乳腺癌早期的薛坚及合家冤亲债主,请佛菩萨加被,若寿未尽,遇难成祥,早日康复,从此净信因果,皈依三宝,忏悔业障,如法修行;若寿已尽,蒙佛接引往生净土离苦得乐究竟成佛!

回向给祝爱红未出生的孩子,愿他健康聪明;回向父母及公婆, 愿他们身体健康除一切病苦!回向Gerhard Sprinschnik,愿他身体早日康复,也愿他夫妇二人早生贵子!

回向给桂林恭城廖天升,蒙地藏王菩萨超拔,阿弥陀佛接引,早日离苦得乐,往生西方净土!

回向杨威的父亲杨近林,母亲张金珠,妻子于京京所有怨亲债主,早日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回向梧桐心空的母亲,愿她蒙阿弥陀佛接引,早日往生西方净土!

回向给滕树阁,愿阿弥陀佛慈悲接引,早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回向给黑龙江省集贤县赵秀芳,祈愿佛菩萨加持!

回向给大庆地区一切众生,祈求大庆地区消灾免难,平安吉祥,人心凝聚,佛法昌盛!回向给大庆的释佛光法师,愿法师法体安康!回向黄文三,愿他能够早日相信佛法,诚信因果,拥护佛法!回向曹丽娟,愿她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吴建民的父亲吴鹤云蒙阿弥陀佛接引,往生极乐!

回向给园海的父母,愿他们能早日离开外道,进入佛道!回向给刘继伟愿他能够早日相信佛法,诚信因果,拥护佛法!

回向火莲师兄的母亲临终无障碍,蒙佛接引,并以此事实度更多家亲眷属,使他们深信因果,发露学佛善根,从此信愿念佛。大慈大悲大慈父、接引导师阿弥陀佛,广度家乡湖北安陆的众生!

回向给河北保定的管皓纯小朋友,愿她的眼睛早日恢复明亮!

回向给Han Shuang家的历代冤亲债主,愿他们离苦得乐,平安幸福,早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回向给Han Shuang的母亲、父亲、奶奶、爷爷、姥姥,愿他们平安幸福、身体健康、信受佛法,临终自在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也回向给Han Shuang已故的姥爷,愿他也能够平安幸福、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回向给Han Shuang,愿他能够永远断除邪念、正念增长、对佛法的信心增长,能够拥有如意的眷属、工作如意、平安幸福,临终自在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回向给Han Shuang的哥哥一家、妹妹Zhang YuShi Zhi Hui,愿他们能够平安幸福、信受佛法,临终自在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回向给多闻师兄的外婆及天下众生!

回向西安陈亮的母亲不幸因肺癌病故,南无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接引导师阿弥陀佛,惟愿不舍本愿,慈悲接引陈母往生净土!

回向刘燕萍,愿她早日从痛苦中解脱出来,明了佛理,深信因果,早日皈依三宝!


回向北京嘎多的父亲李方连,愿他病苦早除,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桂林老人阳德嫂,愿老人身无苦痛,蒙阿弥陀佛慈悲接引,往生西方净土!


回向山东省烟台市刘思含,愿佛菩萨加持驱除一切疾病痛苦,增长福慧!

回向陈林生、於凤云,愿他们消除一切罪业,违缘,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心得开明,发菩提心求生净土,命终得生净土!


回向给桂林患心脏病的龙橙橙小朋友,愿诸佛菩萨保佑他身体早日恢复健康,一切吉祥!


回向给贵州蒋绍先,吴茂强愿蒙佛接引,早日往生西方净土!


回向唐莉及腹中胎儿,赵旭光,赵雨唐,肖家和,赵玉儒及等人的怨亲债主和法界众生,回向因唐莉怀孕被杀的有情众生!


回向给患胆囊炎81岁的老人张秀云,愿她身体无病苦,早日恢复健康,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愿以此放生功德回向常腹痛的采玉芝,愿她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张超宇无始劫以来的祖先父母、冤亲债主,愿他们以此功德得到安乐,蒙佛摄受皆能往生西方极乐!并祈愿母亲腿脚灵活,身体早日恢复健康、全家平平安安、万事胜意!

愿此功德回向给王强怨亲债主,虚空所有众生,愿王强父母能疾病消除,愿高瑞娟相貌变得端庄秀丽!

回向桂林骆沛的妈妈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向张利君的母亲,愿她子宫肌瘤、眼睛模糊等病苦早除!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给天下所有的苦难众生,一并回向给双子萨迦的母亲孟庆杰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愿其皆能往生净土早脱轮回!

回向给定吉全家,祈愿定吉和他的爸爸妈妈能够业障早消、罪障悉除;他们的冤亲债主能够除障解苦、得大利乐,得闻佛法、得蒙三宝加被,往生西方极乐净土。

回向韦喜光、吴木娇,玉斌、陆秀莲,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吉祥!回向凡夫学佛师兄患肺癌的父亲,身体病苦消除,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回向桂林谢瑾的父亲病苦消除,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给姚春英,愿她能消除一切罪障业障,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心得开明,命终随意得生净土;回向高汉长,如未往生,则蒙佛接引,早日往生极乐世界,若已往生,则愿他莲品高升;回向高建兰祈愿佛菩萨加持,上成佛道,下化众生,命终随意得生净土。回向舒良杰,蒙地藏王菩萨超拔,阿弥陀佛接引,早日离苦得乐,往生西方净土;回向给黄桂花,祈愿地藏菩萨慈悲超拔,阿弥陀佛慈悲接引,早日离苦得乐,往生极乐世界!回向娄美香,愿她消除一切罪障业障,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心得开明,命终得生净土!

回向曾贵忠,曾垣侪、赵淑芳、曾贵笔全家、曾贵兵全家、曾静全家,愿他们迅速圆满福智二资粮,早证菩提!消除一切罪障业障,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心得开明,早日皈依三宝,命终得生净土!回向曾耀祖 曾慕儒 曾世荣 赵淑芳所堕胎和夭折的几个孩婴、曾世华 曾世安 等曾门堂上一切亡人;赵新水 赵金忠等赵门堂上一切亡人;王正德等王门堂上一切亡人。 愿他们蒙佛接引,离苦得乐,早日往生极乐世界!

回向目前因喝酒过多而神志不清的苏浪廷,愿他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回向315日早上去世的谭寅贞老人,愿她蒙佛接引,往生西方净土!

回向黑龙江哈尔滨葛连英,蒙阿弥陀佛接引,早日往生极乐净土!

神变月放生专辑(一)、(二)、(三)链接———

[组图]惜福惜缘放生组2006年(2.283.4)神变月放生专辑(一)

/bnznewsbnznews_20060301003408.html

[组图]惜福惜缘放生组2006年(3.53.9)神变月放生专辑(

/bnznewsbnznews_20060305145227.html

[组图]惜福惜缘放生组2006年(3.103.14)神变月放生专辑(

/bnznewsbnznews_20060310231005.html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