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市民宗委佛教考察团参访南普陀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15日
来源:南普陀网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313,重庆市民宗委组织佛教考察学习团前来厦门并会见厦门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厦门市民宗局钟晓波先生,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法源法师、郑子兴居士,厦门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法云法师以及南普陀寺知客妙真法师和和果君法师等随同参访团对南普陀寺参观考察。

今天上午930分,则悟法师陪同重庆市华严寺方丈道坚法师来到闽院女众部——紫竹林寺进行参访。厦门佛协副会长、闽院副教务长法源法师和办公室副主任悟源法师为重庆佛教参访团作组织接待工作。

中午1130分,则悟法师在南普陀天王殿前迎接重庆佛教参访团一行十六人。参访团团长为重庆市民宗委一处喻柏炎处长。团组成员有重庆政府办公厅、重庆统战部民宗处、重庆民宗委民间信仰处、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办公室、重庆佛协等领导及有关人士。

参观完南普陀寺,则悟法师代表厦门佛协在南普陀普照楼为其举行欢迎宴会。则悟法师说:“重庆佛教界第一次组团来南普陀,厦门佛协与南普陀寺都非常重视,南普陀寺的主要部门负责人与厦门有关寺庙住持皆出寺恭迎,我代表厦门佛教界向重庆佛教界领导、法师的参观指导表示真诚欢迎,希望各位对厦门佛教的发展建设留下宝贵意见!”双方为佛教的明天共同举杯祝福。

参观紫竹林图书馆

参观南普陀寺网站室

紫竹林合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