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西园寺弘法部慈善护生小组成立 首次举行放生活动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22日
来源:西园寺网站   作者:弘法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西园寺网站消息:月18日下午,西园寺弘法部慈善护生小组在般若堂正式成立。弘法部主任成峰法师简要说明了成立慈善护生小组的因缘,并深情地念诵了发愿文。慈善护生小组总干事王玲居士对其相关问题作了具体介绍和说明。最后,大家一起手拉着手,齐唱“让世界充满爱”。
   慈善护生小组的宗旨:学习观音菩萨大慈大悲的精神,让佛法走进社会,为所有苦难的生命带去光明与安乐。
   慈善护生小组的目标:关爱生命——积极关注人们的身心健康,保护动植物的生命;济世救苦——关注社会不公正现象,积极帮助各类弱势群体;自我成长——提升生命品质,在实践中发现真理、开启智慧;团结互助——加强成员之间的互动,共享大家庭的温暖。
   慈善护生小组热烈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坚信:因为您的加入,不仅您的生命将得到提升,他人的生命也会因您而更加灿烂!

3月19日,风和日丽,在成峰法师带领下,西园寺弘法部组织了100余人去太湖三山岛放生、踏青。这是新学期青年学佛社第一次外出参学活动,也是弘法部慈善护生小组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早上7:00,两部大巴车从西园寺出发,大约一个半小时到达东山码头,我们立即乘船直奔三山岛。在船上,成峰法师带领大家“皈依共修”,然后开始放生。不久,三山岛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一下船,我们就受到了三峰寺当家师印旭法师的热情欢迎。中午,我们在岛上农家餐馆品尝了清新可口的素食。接着,开始爬山。山虽不高,但很险峻,尤其是在一线天,大家互相帮助,彼此扶持。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一切:湖光山色、蓝天白云、鸟雨花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