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深圳放生阁元宵节放生汇报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3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就彼岸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地点】蛇口四海公园

【物命】(以小泥鳅70/斤,鳝鱼15/斤,田螺300/斤,塘虱4/斤,田鸡10/斤,鲫鱼1/斤,河坚鱼1/斤,生鱼0.75/斤计数)

生鱼 7.4斤×11元=81元, 5

塘虱 12.8斤×11元=141 51

田鸡 4.7斤×19元=89 47

黄鳝 9.4斤×21元=197 141

泥鳅 13.5斤×10元=135 945

黄鳝 33.4斤×15元=470 334

泥鳅 17.3斤×10元=173 1211

田螺 30斤×1.2元=36 9000

黄鳝 12.3斤×15元=184 184

塘虱 6.7斤×10元=67 27

河坚鱼 3.7斤×18元=66 3

鲫鱼 5.9斤×10元=58 6

共花费1697元(因购买的摊档、品种不同,同类物命可能价格不同)拯救约11954

【随喜】

【现场随喜】

益西多吉活佛 100

无名氏 50

大自然(王子南)22

慈悲喜舍 100

常玲 100

小陈 100

常安 100

吴欣桐 100

黄新多 50

吴金辉 50

江阳阳/江少伟/江雪 100

陈颖 20

格卢 50

吴捷骥/吴更生峰/翁纯贤100

罗慧芳、尹小玲 50

罗颖东 50

黄海兰 100

王丽凤 40

昀暄 150

尹明义 10

吴日升 10

农巍 10

杨晓 20

梁尚炜 600

尚元莉 100

邓越 100

李文英 100

三宝弟子 108

庞健华 60

【汇款随喜】

张世明 300

彭亮 111

草出西域 100

法界众生 50

陈昭强 50.1

陈秀玟 50.1

管乐 500

慈光护生社 20.2

共计随喜 3731.4

【回向】

愿放生功德皆悉回向,尽法界、虚空界一切众生。愿令众生,常得安乐,无诸病苦。欲行恶法,皆悉不成。所修善业,皆速成就。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示人天涅槃正路。令彼众生,悉得解脱,究竟成就无上菩提。

愿放生功德回向一切持如来教法的大德高僧长久住世,转正法轮!

愿放功德回向给我们生生世世的父母及普天下所有的父母亲,愿他们生者安康快乐,亡者远离恶道得佛加被离苦得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的堕胎儿,愿诸多可怜的生灵免受痛苦,得佛菩萨加持生往善道得闻佛法早日脱离苦海!

愿放生的功德回向给普天下所有的孩子,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幸福平安,福慧增长!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身心残障人士,愿他们早日摆脱身体及心灵的痛苦折磨,得闻佛法身心解脱!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植物人、老年痴呆等丧失意识的人们,愿他们早日回复意识,得闻佛法身心解脱!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持邪见、信仰外道乃至邪教者,愿他们蒙佛法沐浴,离弃邪知邪见,回归正道!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所有身受病苦、贫困以及所有身受苦难的人们,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所有被宰割及待宰的众生,临终身不受剧苦,不生嗔恨心,蒙阿弥陀佛接引往生极乐!

愿放生功德回向所有造作杀业的人们,知晓因果不虚,早日回心向善!愿所有放生的物命,永脱网捕吞杀,获尽天年,得生净土!

愿放生功德回向给天下所有沉浸在邪淫中及所有在戒淫过程中苦苦挣扎的众生,愿他们早日戒除邪淫得清凉!

愿放生功德回向放生阁乃至全世界各个放生组织,所有亲自参加放生、曾汇款参加放生、乃至一念随喜放生的诸位同修,违缘消除,合家吉祥!六亲眷属、怨亲债主都蒙佛加持,离苦得乐,往生净土!愿诸位同修临终自在往生净土!

愿放生的功德回向法界众生,愿尽虚空遍法界的一切众生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回向庞健华师兄,愿早日脱离诸病苦,获得安乐;

回向昀暄师兄父母亲,愿他们身体安康,所遇吉祥;

回向孙庆先老人,愿他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永脱轮回。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