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中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圣辉法师视察东林寺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09日
来源:东林寺网站   作者:东林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安法师率两序大众迎接圣辉法师

合影

礼拜果一老和尚像

在大殿拈香礼佛

在接待室会晤

东林寺网站报道:200628下午3时许,中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圣辉法师来到东林祖庭视察工作。

东林寺两序大众齐聚山门迎接,在大安法师引领下,圣辉副会长先在大殿拈了香,又去果公堂参拜了果一老和尚遗像,后来到贵宾接待室,与大安法师进行了交流。

圣辉法师谈到了自己与东林寺的渊源,圣辉法师在1981年刚出家时,就到东林寺,依止果一老和尚修行。在东林寺的建设中,他出了很多力,因而对东林寺一直很有感情。但在果公圆寂后,东林寺道风一度走了下坡路,他也就一直没有再回来。这次听说自从大安法师代替主持东林寺工作以来,道风焕然一新,拖延已久的大佛工程也即将启动,就想回来看看。

圣辉副会长还对东林寺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

1、东林寺的道风建设要继续狠抓。

2、东林寺的内外环境要改善。

3、要恢复原先在东林寺开办的江西佛学院,办好僧伽教育。

4、大佛工程开工要抓紧,争取在今年内动工。

大安法师也简略汇报了东林寺的道风、弘法及大佛工程情况,并表示努力工作,使东林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圣辉副会长于百忙之中到东林寺的视察并提出的中肯指示,鼓舞了东林寺两序大众的士气。伊时,瑞雪纷飞,吉祥如意。

陪同圣辉法师视察的领导有:九江市政府杨陆村副秘书长、江西省宗教局一处王希贤处长、江西省佛协副会长兼九江市佛协会长辉悟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法法师、江西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妙安法师及九江市有关领导。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