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观音心放生小组成立缘起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3日
来源:观音心放生小姐   作者:观音心放生小姐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放生小组成立了

由于大家的支持,果仁在广州的放生能一直坚持下去。

经过前一段时间各位师兄对放生组命名的推荐,好的名字实在太多,难以取舍,所以今天早上在佛前抓阄决定。

首先把各位师兄推荐的放生小组名字写在小纸条上,为了万全起见,还另外准备一张无字的纸条(说不定佛菩萨还不需要我成立放生组);另外一张写“果仁放生小组”。

最后在佛前抓阄。

得到的放生组名字为“观音心

不过说来奇怪,推荐这个名字的是一位师兄发的短信里的(果仁根据这个号码查了查是浙江的手机号段)。当果仁打电话联系这位师兄的时候,竟提示是空号。真是好奇怪。

不过无论怎样,在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好日子,观音心放生小组就算成立了。

小组口号是:“观世音菩萨心即大慈大悲心,大慈大悲心即放生活命心”

今天放生的图片稍后将整理上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各位联系请拨:020-88389447。短信:13632298588。罗先生 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特蕾莎修女。 QQ:39111153。电子邮件:gz-phs@163.com MSN:gz-phs@hotmail.com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