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好运2006-灵山•钟声

       

发布时间:2006年01月01日
来源:灵山文化网   作者:灵山文化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领导们一起向全市人民问候新年!

20051231晚,灵山景区华灯齐放,美仑美奂,一年一度的新年撞钟活动在10时许正式开始。今年的主题是“好运2006-灵山·钟声”,参与迎新年撞钟活动的海内外朋友、各级领导、社会名流、企业家、旅游者、普通百姓等各界人士有4000余人。新年到来之际,无锡市的领导们及灵山胜境的领导一起敲响了第108响吉祥的钟声。毛小平市长代表市领导向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吉祥安康!

“闻钟声、烦恼消、智慧长”!新年到灵山撞钟、观九龙灌浴、看焰火表演、传心灯、吃灵山越年面已经成为无锡周边地区的一种新民俗,也寄托着人们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今年灵山的撞钟活动在往年传统习俗的基础上,更加增强和凸显了互动性和参与性。9时许,游客可以在九龙灌浴广场参加温馨的传心灯活动,为家人朋友们许上心香一瓣;在热闹的撞钟现场,大家更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将他们的祝福直接传递到现场的彩色大屏幕上,这都为整个活动活泼了气氛,增加喜庆祥和的色彩。

祥符禅寺无相大和尚主持法事

现场短信祝福

洒净仪式

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界宾朋

一起撞响春天的希望

幸运的短信祝福参与者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

绚丽的焰火——普天同庆!

标签:灵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