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玉佛寺除夕将隆重举行“祈福迎祥撞钟法会暨迎新年梵乐晚会”

       

发布时间:2006年01月08日
来源:玉佛寺网站   作者:玉佛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金鸡依依辞旧岁 瑞犬声声闹新春
心香一瓣祈福慧 诸佛海会结祥云


  值此2006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欢庆祥和、喜迎新年,本寺拟于大年三十除夕之夜,隆重举行“祈福迎祥”撞钟法会暨迎新年梵乐晚会。祈望以此功德,回向长期支持和关心本寺的广大善信及社会各界人士。祈祷国运昌隆、世界和平、百业繁兴、人民安康!
  热诚期待广大善信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盛会,同沾法益,共沐祥光!
  现谨将活动事项敬告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06年1月28日20:30到1月29日凌晨4:30。
  1、“新春祈愿,文疏上表”法会
  时间:1月28日20:30——22:00
  地点:大雄宝殿
  2、“礼佛、许愿、加持、洒净”活动
 时间:1月28日21:30——29日凌晨4:00
 地点:玉佛楼
  3、“觉群之光”迎新年梵乐晚会(主会场)
 时间:1月28日22:00——23:30
 地点:觉群楼二楼多功能厅
  4、辞旧迎新撞钟活动
 时间:1月28日23:30——00:00
 地点:①觉群楼二楼(主会场)
     ②天王殿山门前
  5、“随缘撞钟、迎新除旧”活动
 时间:1月29日凌晨1:00——4:00
 地点:大雄宝殿
  二、 其他活动:
  1、 新春佛缘茶座
  时间:1月28日21:00——00:00
地点:素斋部
  2、 新春至元宵挂灯(挂如意结)活动
  悬挂时间:农历十二月十五日到正月十八日
  三、 活动内容简介:
  1、“新春祈愿,文疏上表”法会(人数不限)
在祈福功德文疏上写上您的姓名(或全家),直接为您(或全家)对佛披宣,以求佛力护佑,福慧绵延。另外可将您的心愿亲笔签名写在吉祥卡上,由本寺统一张挂于延生吉祥榜上,届时偕同文疏一起恭焚。
  2、玉佛楼“礼佛、许愿、加持、洒净”活动
  3、“除夕撞钟、祈告心愿”活动(人数限额108人)
  预定108位香客于年岁更新之时,叩撞吉祥平安钟,以求“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之效果。
  4、“随缘撞钟、迎新除旧”活动(人数不限)
本寺还将于108响钟声后,安排随缘撞钟,以求“除旧布新、万事如意”。
  5、新春至元宵挂灯(挂如意结)活动(人数不限)
  本寺制作喜庆灯笼及古典宫灯和如意结及福牌悬挂于寺院各处,以供养诸佛菩萨。同时,香客信徒可参与供养,认购其中自己喜欢的灯笼或如意结,将自己的姓名(或全家)张挂于流苏之下。相信在浓郁的道场氛围的熏染下,定能在您取回灯笼时,得到诸佛菩萨的法力护持和保佑。(正月十八日凭认购凭证领取灯笼或如意结。挂于东、西走廊和各殿堂古典宫灯于活动结束后不能取走)
  6、新春佛缘茶座活动(人数限于450人)
本寺于素斋部餐厅设香茗素点,使您享受“品茗佛茶、聆听梵乐”的超然脱俗之意境。
  四、 售券事宜:
 地点:安远路170号玉佛禅寺
 垂询电话:62663668转1233分机
 联系人:慧泽法师、吴继萍
 网址:www.yufotemple.org

标签:玉佛寺|撞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