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筹备进度达七成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14日
来源:佛教在线信息中心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舟山网消息:首届世界佛教论坛是浙江省首次举办的大型多边国际性宗教活动,将于明年4月13日至16日举行。舟山市作为主承办方,自论坛申办成功以来,积极推进和深化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舟山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工程量的70%。

据世界佛教论坛舟山市筹备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15日首届世界佛教论坛申办成功后,舟山市成立了论坛舟山市筹备委员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为给论坛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舟山市积极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着手对舟山市区实施“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大力改造交通设施,对机场、码头、公路进行升级改造,对交通船只、车辆进行更新。着力改善接待条件,对宾馆等接待设施进行整修。特别对普陀山、朱家尖两个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整治,相继实施了普陀山寺庙修缮、高星级宾馆改造、朱家尖别墅群装修、景区游步道建设、沿街建筑立面改造以及景区旅游市场整治等一系列工程。

世界佛教论坛相关人才培训工作已展开。在现有的服务行业中层层选拔优秀服务人员,在舟山市大专院校中招募志愿者队伍,落实重点培训对象。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培训工作,按照国际会议和宗教会议的要求,对服务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同时,筹委会委托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和市旅游服务中心对随团导游和厨师等服务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餐饮方面也正在制订论坛期间的素菜谱。

据介绍,其他相关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