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海上升明月--记观音苑拜佛广场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28日
来源:南海观音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7日20:30时,“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大型中秋晚会在南山观音苑广场如期举行。天空下着细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热烈的气氛。
  这是四月份南山海上观音开光以来,观音拜佛广场第一次举行的大型晚会活动。三亚电视台也首次做了现场直播。在传统的中秋佳节之际向三亚市民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黑夜中,在灯光的映衬下,通体玉光的108米观音圣像显得格为圣洁,吉祥。聚光灯下,“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型霓虹灯,T型舞台上载歌载舞,一派和谐,吉祥的景象。
  尽管雨大,风大。但是各方准备工作依旧进行。观音苑公司为了配合市宣传部做好这次中秋晚会,使得大家能真正的体验过“海上升明月”的美妙诗境,能更好的宣传推广南山海上观音的品牌文化。
  公司各部门全力上阵,通力配合。月初,公司宣传中心在两天内,把景区里的宣传标识,旗帆,宣传标语,更换一新,使得观音广场处处呈现出喜庆和浓郁的佛教文化氛围。工程部配合演出部门从搭台开始,各路人马严阵以待;从13日开始,景区办顶着烈日,足足忙了两天,把3000多张座椅的清洁及摆放工作完成。园林部,冒着大雨,用20000余盆鲜花将晚会现场装点一新。
  17日晚上因预报台将要正面袭击,景区的保安人员一面组织人力要做好防台的各种准备工作,一边协助武警.公安.消防人员做现场人员及车辆的安全工作。
  22:00,天气虽然下着小雨,晚会圆满结束了,观众井然有序的撤离了现场。观音公司员工在这次中秋晚会,有序的组织,出色的协调,使得晚会各项工作出色圆满。也因此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更一次在市民的心目中树立了与“世界级、世纪级”项目相适应的服务保障能力的良好形象。


标签:中秋|观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