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我的学佛因缘》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10日
来源:东林寺网站   作者:中普陀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的学佛因缘》有奖征文启事

  世人的一生,就是由新生走向消亡的过程。而智者的人生,却是改造生命的历程。人身难得,佛法难闻。佛法是人生的智慧,是真理的指南,是完善的道德,是解脱的途径。释迦牟尼佛示生人间,兴无缘大慈,运同体大悲,救拔我们,观机施教,应病与药,为对治众生无量烦恼,广说无量法门。
  洛伽山中普陀寺和山东佛教在线共同举办《我的学佛因缘》有奖征文活动,欢迎所有佛学爱好者积极参与,不论是否有宗教信仰,修学哪个法门。我们提倡以求真求实之心,平等交流,分享感悟。
  活动宗旨:
  回顾殊胜因缘 分享学佛感悟 提升生命质量 成就菩提道业
  征文要求:
  生动、可读、感人,尽量通过具体事例、人物、细节来达到主题,切勿泛泛抒情,避免乏味空谈。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评奖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将在2005年12月底进行评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作者将被邀请参加洛伽山中普陀寺举办的厦门南普陀、温州中普陀、舟山北普陀三地参访活动。并从征文中选出部分优秀文章,以论坛文集的形式印刷出版,并在网络上同步发表。
  来稿请注明“学佛因缘”征文字样,可以直接发在智慧论坛“学佛因缘”板块中。
  地 址:浙江省温州洞头洛伽山中普陀寺网站 邮编:325700
  联系人:释仁续 电话:0577-81016899
  网 址:
www.zhongputuo.org www.sdfojiao.com
  电子邮箱:zhongputuo@163.com

标签:征文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