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05年乙酉·盂兰盆会枣子树灵岩山供斋

       

发布时间:2005年08月10日
来源:枣子树   作者:枣子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本法会源自盂兰盆经。佛陀指示目连在七月十五日众僧自恣时(印度雨季期间,僧众结夏安居三个月,此日是安居结束的日子),以百味饮食供养置于盂兰盆中以供养三宝,以这样的功德使七世父母和现生父母在厄难中者,脱离饿鬼道,生人世或天界受乐。是故,农历的七月,在佛教的传统中也称为报恩月。枣子树循往例,将于七月份恭请上海寺院的师父们来店应供,同时并安排于农历七月十五当日前往苏州灵岩山寺参加一年一度的供佛斋僧法会,圆满四事供养。

  关于四事供养的安排:
  1、居士报名同往参与法会,系指当日参与苏州灵岩山的盂兰盆会;三门的盂兰盆会本次不安排人员前往,但一样圆满四事供养。
  2、本次居士们随喜的供斋款将全部用于苏州灵岩山200位僧众及三门多宝讲寺150位僧众(包含上虞多宝讲寺、百步庵、九龙庵)的日用物品供养(每位师父一份),如有结余将转作襯资。
  3、供佛与斋僧的饮食全部由上海及宁波枣子树净素餐厅供养。
  4、本次的医疗义诊与药品将由上海慈航义诊队圆满。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8月10日前停止报名(报名时请告知身份证号及住址,电话,以在法会结束后邮寄法会收支明细)。
  2、因逢酷暑,考虑到来回奔波与上山的辛劳,本次参与上山的老菩萨年龄以70岁以下,并且身体健康者为限。
  3、车资与相关费用核算每人分摊如下:车费26元,保险6元,杂费3元,共35元。(中午的素面由枣子树与众结缘)
  4、预计上午6:30由上海淮海及古北两店集合出发,9:00前抵灵岩山,下午3:00前出发返沪,于枣子树解散;不在山上挂单。

  请恕暂不接受网上报名,随喜参加,还请至各店大堂主管处。

标签:枣子树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