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弘德家园夏令营7月15日开营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23日
来源:弘德家园网   作者:弘德家园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根据弘德家园夏令营工作计划,在活动地址和物资筹备都遇到一些困难的情况下,经过常辉法师和慈善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夏令营于7月15日按计划正式开营。

夏令营的活动时间为一个月,地址定在弘一佛堂,目前共有西三庄弘德家园、廊坊弘德家园近40名孩子,来自行唐县的4个孩子,来自曲阳县的20个孩子在这里参加活动。另外,常辉法师带领部分工作人员于16日赴大名县接领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近期孩子的数量还将有大幅度增加。

来自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石家庄师范大学、铁道学院的共1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夏令营活动,他们将担负起辅导孩子们学习、照顾孩子们生活的任务。

夏令营人员分工:

总指挥:常辉法师 策划统筹:王一明 罗玉生

网络宣传:任超 郭淑敏郭芳玲

后勤保障:石庆和 刘和平

纪律卫生检查:李爱华

人员登记:郭庆洪 徐鹏燕

孩子们专注听课

李老师给孩子们辅导英语

义工正在学习歌曲教给孩子们

孩子们快乐的生活

辛苦的哥哥、姐姐,为下个节目做准备

常辉法师指导孩子们学习功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