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事迹传记>> 往生净土>>正文内容

母亲往生极乐世界的真实经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豆瓣小组:羽林 2017-04-23   作者:心上莲花群/陈晶晶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母亲名叫路跃芳,是佛门弟子,她心地善良,生活简朴。生前每天读诵《无量寿经》、念阿弥陀佛。 

  2012年底母亲因乳腺癌,手术切除了右侧乳房。3年后旧病复发,到2015年底,扩散成肝癌晚期。因肝腹水,腹部肿起很大,腿脚也肿了,最后连路也走不了,瘫痪在床上。医生说已经没有治疗意义了。 

  母亲知道自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她虽受病苦,但一直正念分明。她让我们打开念佛机,在她身边24小时不间断播放佛号。并且嘱咐我们,她走后8小时内不要动她,为她大声助念佛号,帮助她往生极乐世界。 

  2016年2月28日清晨,母亲已呼吸困难,身体僵硬,不能动弹了。我一看已经不行了,赶紧给母亲盖上往生被,跟着念佛机一起大声为她助念佛号。信佛的亲戚朋友也赶来为她助念,平时不信佛的亲友也尊重母亲一生的信仰,没有一个人干涉。整个过程中,母亲的脸色还很红润。 

  下午2点半母亲走了,我们更加大声地不断念佛,并不断给她开示:“一定要跟着佛走,别的哪里也不能去。”在母亲走后的8小时,也就是晚上10点半左右,我母亲的表妹在似睡非睡中,看见我母亲脚踩莲花飞走了。助念的木居士修行很好,看见我家屋内金光闪闪的,这应当是往生的瑞兆。大家继续轮班念佛,一共助念了18个小时。最后穿衣服的时候,母亲四肢柔软,鼓胀起来的肚子也消下去了,头顶和手还是热呼呼的。 

  头七过后,母亲托梦给我,说我们助念的时候,开示与念佛她都听到了,她一直等着佛来接引,等啊等,终于等到阿弥陀佛来了,把她接引到极乐世界去了。她说西方极乐世界非常庄严华丽,人间任何美景都不能与之媲美。 

  以上事迹都是真实的。 

  我的真名是陈晶晶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环城东路41号荟苑小区5-2-401 

  邮编:441021 

  电话:15671297**3(博主注: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骚扰,故隐去两个数,需要原作者电话的,请私聊心上莲花群柳师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