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杭州西湖边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1周岁女孩不幸身亡(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来源:转载 2013年12月31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女孩昏迷不醒

  营救

  爸爸悲痛不已

  女孩被迅速送医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1日讯(记者 俞雯祺 通讯员 林哲勋)今天上午7点18分,一辆公交车与小轿车在南山路西湖博物馆旁相撞,11周岁小女孩被卡在轿车副驾驶室内,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湖滨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1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相关新闻: 上海立法规定未满12周岁不得坐副驾位

 

  专题: 私家车与公交车相撞 副驾驶座11周岁女孩不幸身亡

 

  救援官兵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浙A91T56的奇瑞轿车与一辆102路公交车相撞,轿车副驾驶室变形比较严重,小女孩经过强烈的撞击,头部大量出血,昏在副驾驶室内。

 

  为此,救援官兵先拿铁铤对车门进行初步的松动,后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一旁的后援车则负责警戒。

 

  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被成功救出,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出车祸的女孩姓汤,是杭州保俶塔小学五(3)班班长。事故发生后,小女孩爸爸也受了伤,头部流血,面对伤势更重的女儿,他万分焦急地守候在旁。

 

  上午10点,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小女孩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车祸可能是由于小轿车车主强行变道造成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