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二车主因刮擦事故路中谈赔偿被大货车撞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来源:2013年12月18日 新华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2月17日8时50分许,在乌鲁木齐市河滩路华凌立交桥南侧由南向北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刮擦,车上人员正在现场理论时,一辆大货车从后方驶来,撞上停在路边的两辆事故车,导致两死三伤。

 

  事发半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事发路段被堵的车辆排着长队,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满载货物的肇事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头受损,小面包车左侧车身及车尾处被撞凹陷,受损较为严重的白色小轿车面目全非,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及车零部件,还有一道长约10米的刹车痕迹。

 

  在现场,经120医护人员诊断,小轿车男司机和面包车男司机已身亡,面包车上3名伤者已被急救车送往自治区职业病医院。

 

  “太吓人了!”私家车司机冯先生紧张地说,事发时他在对面车道行驶,当时天还不是很亮,他看到面包车和小轿车不知何故停在路上,车上的人站在车前正理论,这时,一辆大货车从后方突然驶来,“嗵”地一声巨响撞上小轿车和面包车,一名20多岁的女士趴在地上,朝着大货车车轮旁的一人放声大哭,另外3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大货车男司机赶紧停车下来查看情况,看样子也被吓坏了,有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

 

  当日9时40分许,救援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事发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大货车男司机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随后,记者在自治区职业病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刚做完上唇部手术的朱先生。

 

  朱先生心有余悸地介绍说,事发时,他乘坐刘师傅驾驶的面包车准备去上班,行驶到事发路段,刘师傅在超车时,不慎与小轿车发生小刮擦,于是双方下车查看情况。

 

  “当时我们车上4人和小轿车上3人都下了车,大家站在车旁讨论怎么解决,因为想着很快就可以处理完,也没有来得及摆放安全警示牌。谈了七八分钟吧,赔偿谈妥了,我上车去拿钱,这时,后方一辆大货车朝着小轿车和我们的车就撞了过来,小轿车的司机躺在货车车轮旁,刘师傅被撞躺在路边浑身是血,一动不动,我被吓懵了……”朱先生说,和他一起乘车的另外两人也受了伤。

 

  朱先生难过地说,被撞身亡的刘师傅今年才20多岁,平时为人很好。而他自己原本打算这几天订机票回老家温州,却没想到遭遇这样的车祸。

 

  据医院医护人员介绍,3名伤者中,朱先生的上唇部挫裂伤,另一名伤者外伤经检查无大碍后出院,最严重的一名全身多处骨折,双下肢及骨盆骨折,处于休克状态,目前病情不稳定,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小轿车上一名女士,她哽咽说,倒在大货车车轮下的是自己的丈夫,因为心情实在太悲痛,其他的不愿多说,随即挂断了电话。

 

  目前,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快速路交警大队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

 

  事发半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事发路段被堵的车辆排着长队,民警正在勘查现场,满载货物的肇事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头受损,小面包车左侧车身及车尾处被撞凹陷,受损较为严重的白色小轿车面目全非,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碎玻璃及车零部件,还有一道长约10米的刹车痕迹。在现场,经120医护人员诊断,小轿车男司机和面包车男司机已身亡,面包车上3名伤者已被急救车送往自治区职业病医院。

 

  “太吓人了!”私家车司机冯先生紧张地说,事发时他在对面车道行驶,当时天还不是很亮,他看到面包车和小轿车不知何故停在路上,车上的人站在车前正理论,这时,一辆大货车从后方突然驶来,“嗵”地一声巨响撞上小轿车和面包车,一名20多岁的女士趴在地上,朝着大货车车轮旁的一人放声大哭,另外3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大货车男司机赶紧停车下来查看情况,看样子也被吓坏了,有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

 


 

  《八大人觉经》:第一觉悟:世间无常,国土危脆,四大苦空,五阴无我,生灭变异,虚伪无主,心是恶源,形为罪薮,如是观察,渐离生死。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