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无常苦海>>正文内容

柳州母亲街头卖唱救脑瘫女儿 心酸多图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来源:南海网 http://www.hinews.cn 2011-12-01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三岁女童罗秋燕(小名小燕子)7个月大时被确诊为脑积水、脑部发育不良,属于病症严重的脑瘫患儿。三岁的她如今依然不能坐立,不能走路,不能说话,甚至连抬头都非常困难。她的母亲华青是一名保姆,每个月收入只有700多元,而女儿一天的康复治疗费用就要200多元。小燕子由于没有接受过正规持续的康复治疗,如今病情不断加重。为了给女儿治病,曾学过唱歌的华青从今年5月开始,每天晚上骑车带女儿到街头卖唱。华青说:“每天晚上都带女儿出来唱歌,她如今一听到歌声就不哭了。我累点没关系,只要女儿能站起来。”

  近日,细心的网友在柳州市柳侯公园门口看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母亲在弹奏吉他卖唱,旁边的小女孩就在一旁给妈妈鼓掌。她就是广西柳州市柳北区北站路河北新村的华青女士,由于女儿小燕子在7个月时被诊断出患了脑瘫,为了给小燕子治病,华青已花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丈夫因为年纪大,靠低保度日,无法帮助女儿小燕子的医疗费用,原本没有工作的华青为了一边照顾小燕子一边赚钱,只好晚上带上小燕子在街头含着眼泪卖唱。后来有好心人给她介绍了工作,暂时缓解了生活压力,但日子过得依旧很困顿,小燕子的医疗费用更是没有着落!

 
 

标签:无常||病苦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