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荫尸的眼泪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
来源:灵异传奇故事家族聊天室~小释迦说故事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不管现今社会科学多么昌明,人类的智慧多么的增进,还是会有许多的疑惑 在脑海里制造阴影挥之不去,正所谓:人不行善因果恶。 

  相信大家都听过阴尸这个名词吧,是的,顾名思义就是人死后若干年,亲人捡骨时发现未腐烂就叫做阴尸,几年前报纸曾经报导过一则有关黑社会老大被枪杀,下葬后数年亲人捡骨时发现尸首完好无缺,处于阴尸状态,当时据说:在家属请来捡骨师处理尸体时发生了一些怪事,一般土公师遇到阴尸时会用两种方式来处理尸体,一是直接用喷火器将尸体上的肉烧掉留下骨头放进骨瓮里然后安置起来,二是要用刀慢慢的剃除尸首上的肉,一块一块的割下来,然后也是将骨头放进骨瓮里安置起来,当时就是选择第二种方法来处理的,在处理当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也就是人们口中的灵异事件。 

  早年时人死后在数年后都会有捡骨的习俗,以慰藉亡者在天之灵,找个好风水来安置,可以让子子孙孙有一个好的功成名就,当年林姓黑道大哥在台北某个角头是一个狠角色,在道上无一不认识他的人,因为他是狠出名的,当然也得罪了不少道上的兄弟。 

  也因此到处结梁子,许多仇家时常都有对他不利的动作,但总是能化险为夷。 

  最后有一天终于在参加朋友的婚宴结束后,被四个青少年分成两边将他乱枪打死,一直未破案,后来遗体以土葬的方式下葬,十年后家属前来捡骨发现尸首并未腐烂,而且眉毛,头发,指甲,也都一直持续的生长着,开棺时尸体的神情竟然是处于不暝目的状态,非但眼睛未闭还睁的大大的,处理这件事的土公师一看到这种情形,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这种事一定要马上解决掉,因为阴尸并不是好的征兆,而且眼睛睁的大大的一定是死的很冤枉,所以老师马上交代徒弟拿工具准备在正午时刻,阳气最盛的时候刻肉,而且刻肉后尸骨还需要曝晒阳光以解怨气,正当中午时老师正要下刀刻肉时,忽然一个不小心手割伤了,割下好大的一块肉也因此无法进行刻肉,但说来也真奇怪老师后来对着尸首说了一句:会不会是有冤屈,不然我刻骨那么多年了从未发生过这种事,是不是有冤要伸,如果是的话就晚上来跟我说让我们顺利的完成,好让你入土为安。 

  嘿 ̄话才刚说完已经死了十年的尸体竟然流出眼泪,当场的每个人都吓了一大跳,当然当天的仪式也就顺利的完成了。 

  处理完尸首的当天晚上,老师就真的作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跟几个朋友一起去喝喜酒,大伙喝的正起劲时,朋友忽然站起来对他挥刀,他一直挡,边挡边跑跑到外头,被四个朋友围住乱枪打死。 

  梦醒后,老师立刻去昨天捡骨的那一户人家对他们说:死者可能是不是被自己人杀死的,家属的回答才真的是很离奇,他们说:今天早上警察局 才打电话来说杀林某某的凶手已经抓到了,是跟他的小弟,抓到时候很轻松,因为当日他们据报有几个歹徒在某某街兹事,警方出动警网将几个歹徒逮捕,到警局时四名歹徒忽然发狂,像是见到鬼似的胡说八道一通,后来才供出当年的凶杀案,林某某也总算可以安息了。 

  听完家属的回答老师当场傻眼,只说了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喔!真的是报应不爽喔……。 

  各位;人在世上真的不要做恶,天道轮回,报应终临头,你改了吗? 

  嘎玛慈仁拉嫫编辑润饰

标签:因果|报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