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善恶因果>>正文内容

不信因果及不孝不义的下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
来源:《不可思议的因果现象》   作者:云鹤教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今年五月间南部有一位读者打电话给笔者,她说看了笔者所写的四本因果书之后,认为因果报应的说法很有道理。由于她的家乡不久前发生了几件耸人听闻的事件,使她更深信因果报应的现象并不是迷信。她说第一件事是发生在她们的社区,而且当事人的女儿亲自告诉她的,因此可信度很高。

  她说她朋友的爸爸民国三十四年在大陆撤退之前,曾经强暴了一名女子,由于这女子抵死不从,因此他在老羞成怒之余竟然加以殴打,并且用酒瓶强行塞进这名女子的下体,结果这名女子因为受创伤过重,以致当场惨死。后来她们全家撤退来台,几十年来,她父亲也一直都平安无事,有一次她父亲与友人无意中谈起因果报应之事,她父亲就毫无顾忌的大声表示,世间并没有什么因果报应之事,因为他本身就是最好的实例,他说他过去曾经在大陆的某地强暴了一个女子,并且以上述的方式加以凌辱致死,然而迄今已经几十年了,一直都没有什么事,更没有什么恶报之事发生,因此他完全不相信因果报应这种迷信的鬼话。

  没想到,说完这些大话的那一天晚上深夜的时候,一位披头散发、面貌铁青的恐怖女鬼突然出现在这个男人的前面,厉声向他指责说:“四十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当年狠心强暴我、杀死我的凶手,可是一直都无法确定是那一个人,今天听到你自己承认当年曾经做过这桩伤天害理的事,现在已经真相大白。你实在太可恶,太没良心了,我一定要报仇,以消我心中的愤恨!我现在就带你去见阎王!”

  这时他吓得魂不附体,连忙哀求女魂原谅。可是不管如何哀求和忏悔,对方都无动于衷,不久这个男人就倒在地上,口吐鲜血,气绝身亡。

  事后家人发现他的脖子上面有几条明显的勒痕。这桩离奇的命案不久便被暗中流传各处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一个谈话资料。

标签:因果|报应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