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转经轮>>正文内容

《唐多括罗——解脱转经轮》不可思议灵感录纪实(一)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来源:唐多括罗网站_www.bdwheel.com/product.asp?jb=137   作者:见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是深圳的一名公务员,也许是往昔的因缘,我到九寨沟去旅游时,看到藏地凡是可以动的地方都有转经轮或诸佛的心咒。如磨米面的磨盘,打水的轱辘,手摇的嘛呢筒,风吹动的各种经幡,风车等等。藏区很多地方没有电,全靠自然界的动力或人力带动经文或诸佛的心咒转动。没有人告诉我这有着什么意义和作用,我好像自然就知道这有着极其殊胜的意义和不可思议的功德。当时我想:汉地到处都有发达的电力,怎么就没人将佛经和佛的心咒做成一个圆筒,安装一个马达转起来,以此来利乐众生呢?如果全中国乃至整个娑婆世界到处都有电动转经轮。那么这个世界将是一个多么美好而又光明的世界啊!

  从藏区回来以后,我怎么也抹不去心头这一愿望,日夜祈盼着能得到一部电动转经筒。也许我的心愿被佛菩萨观到了,事隔两年多,我在一位师姐家中,不经意地坐在她的写字台前,在玻璃板下面看到压着一张复印的说明书,右半边还被其他纸张覆盖着,只看到左半边的标题上写着:“电动解脱……几个字,右半边及下面的说明我还未来得及看,我一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明白的),我激动万分地从椅子上跳起来,一把抓住这位师姐问道:唐姐你快告诉我这张说明书是谁给你的?唐姐被我问得莫名其妙,从玻璃板下将说明书抽出来,她左看右看不明白说明书说得是什么。“唐多括罗”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会激动成这个样子。其实当时没有人告诉我“唐多括罗”就是电动解脱转经筒。“唐多括罗是什么意思,根本就不懂,可是连我也奇怪,为什么就知道是我梦寐以求的“电动解脱转经筒。”我按照唐姐提供的线索,连夜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地追踪下来,终于找到了电动转经筒的出处。终于这一天,我找到深圳唐多括罗公司,无限恭敬地请回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祈盼的电动解脱转经筒。当我打开诸佛菩萨赞叹转经轮的经文,上面开卷首宗写道:当时世尊将要进入涅槃,阿难尊者非常悲伤,世尊对阿难安慰道:“阿难勿尤恼,我于未来世,转作文字体,而利益汝等”。我忍不住热泪滚滚,好像世尊不是在二千五百年前对阿难尊者讲的,而是在昨天或者现在对我讲的。无论何时,我只要一想起这四句偈语就热泪盈眶,于是暗暗发誓,我今乃至未来际,要讲三界六道的众生都能得到解脱转经轮,都能闻修如来正法,了脱生死。


  转经筒请回来以后,我几乎每天坚持对他顶100我个大礼。转经筒的功德真是不可思议,仅取几例最令人难忘的感应事例叙事例叙述如下:

  一、为了让家人共沾法喜,帮我父母亲也请了一部转经筒。有几次当时还在上幼儿园的侄儿(他叫中中,现在深圳小学四(1)班学生)问我:“大孃孃,为什么转经筒会长大?上面天花板变成蓝天,我一直抬头看,它就一直长,长呀长呀,一直长到天上,长到天里面。我往下看,地板变成发光的无底洞它就一直往下伸,伸呀伸呀,伸不到底。我坐下来不动,也不抬头,也不低头,它就恢复成现在这个样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小侄儿经常跟我唠叨,我也觉得奇怪,就去请教有转经筒的,他们打经文告诉我说:“经书上说得很清楚,转经筒是渡三界六道的众生,佛菩萨不欺狂众生,不打妄语。你侄儿年龄小,心地清净,看到转经筒上长到天上无顶,下伸到地下无底,这就是佛菩萨转作文字体,而利益三界六道的众生的见证。”台湾梭巴大师说:“念咒利益自已多而转经轮,六道众生都可利益到功德巨大。”此文出版前,中中打电话来又发誓说:“他所见的是真的,绝对没有骗我们。不然他会下地狱的”。

  二、有一年,我和唐姐来深圳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我去看望缺钱治病的烧伤患者。有两位女孩,烧伤非常严重,其中有一位已经有生命危险,医生也说希望不大了,家人正准备为她料理后事。她们都从穷山区来深圳的打工妹,家人和她们身无分文。别说交医疗费,经常没钱吃饭。靠别人吃剩的饭菜给他们解饥。几位大姐为了救他们的命,四处奔波去筹款,并安慰患者和家属,一定要拼命地呼唤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由于他们和家人拼命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没有抢救也没有治疗(因为没有钱),竟然逃过了鬼门关,生命脱离了危险,感应到观音菩萨亲自来为她们治疗伤口。并用杨柳枝灑圣水在她们的伤口上,使伤口很快愈合。

  一开始其中一位小女孩一到夜里就作恶梦,狂呼乱叫,哭喊不止,其声音极惨,令周围的病人以及医生和护士都很害怕。等她醒过来时,我问她为什么哭喊,她说有很多人打我,说我欠他们的钱,让我还。还把我往下推。下面好像是万丈黑洞,我拼命拉着好像窗帘一样的东西才没有掉下去。突然他们莫名其妙的全跑了。我醒来一看,我妈正在专心致志地念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我妈一不念,他们又来打我。我一听这怎么办,冤亲债主这么厉害,人总是要休息或做其他事情的。我立即想到了解脱转经轮。转经轮太神了,太不可思议了。请到病房一才转两位小女孩立即得到了香港慈善机构20多万元的捐款,这时医院才开始对这两位小女孩,甚至还有其他无钱治疗的患者进行皮肤移植手术。每位患者都要进行多次手术。不可思议的是,转经筒所转动的病房,纷纷出院。那两位小女孩迹般地康复。再也不作恶梦,能吃能睡。开始我并不知道转经筒这么神奇,这些事情都是医院的医生、护士以及病人的家属告诉我的。

  大面积烧伤的患者,由于皮肤不能呼吸,必须要在摄氏25℃以下生活,否则,身体像火烧一样难受。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以前真有热死的患者,有火烧的感觉,而其他没有转经筒的病房,当时夏天30℃多度,竟没有一位患者有经烈火烧的感觉,而其他没有转经筒的病房那么患者要比这两位女孩烧伤程度轻得多,却一个个地死去。在转经筒未请到医院之前,整个病房像一座人间地狱,哭喊声、叫骂声、呻吟声此起彼伏,转经筒转了没两天,我到医院一看,每位患者及其家属都神态安祥,,一片吉祥气氛。当时整个烧伤科的医生、护士、病人都对转经筒惊奇、赞叹不已,很多人都偷偷跑过来瞻礼转经筒。这是真真实实的事情。

  三、由于我们无始劫以来无明造业,当因果成熟,业障现前之时转经筒就好像是一部警示器,事先会出现停转、倒转杂音等,最严重的会出现马达、彩灯突然全部爆坏等现象。以前我们并不知道这相互之间的联系,是这几年来我和周围请转经筒的人所发生的无数事情而悟出来的,因为万事万物都不是独立存在的,是因缘而生。因篇辐所限,不能一一举例,单举最难忘的一例:

  两年前,我又请一部新的转经筒回家。转了没几天,灯泡、马达突然爆坏,连家里的电灯开关也突然断掉,所以有的电灯、电器全都不亮,我一开始以为我家的线路有问题,就把转经筒拿不来,在我家门卫的房间里插上电源试转。彩灯是亮的,只是马达不转,电开关也没坏。我拿到唐多括罗公司的办公室让负责人修理。过了几天我去取,负责人说,你的转经筒好好的,不用修并当场试转,果然很正常,我又请回家,一插电源,“啪”地一声电开关又断了,我插一次断一次。此时我心里很生气,心想唐多括罗公司这么不负责,肯定是哪个零部件坏了,不好好检查一下。我又拿到唐多括罗公司办室和负责人理论一番,他一句话不说,立即插上电源,真是奇怪,还是一切正常。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又请回去,此刻,我不再怀疑转经筒的零件有故障,我开始怀疑家里的线路或电源的承载负荷有问题。我回家找电工对线路、电线大动打术,一一更换。我担心电压承载负荷受不了,把冰箱所有电器电灯全关了。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插电源,哪知又是“啪”地一声,电线又断了,屋内漆黑一团。我又去找负责人、心想,这次看你还有什么话说。可是到了唐多括罗办公室,当时在场还有五个人,我亲自接上电源。再试,还是好好的。负责人说他也想为我修,但因为是好好的没坏,不知修哪里。我实在讲不出是什么道理,就怪转经筒的零件不适合我家的电压,非让公司给我更换新的,经过这么三番五次地折腾,转经筒就一直放在那里。紧接着,我的魔难一个接一个地拉踵而来。转经筒真有预示警示的作用。我回忆所发生的种种怪事情,我突然明白了,我们恶果成熟即将显现之时,其实转经轮事先已经在预示我们,这里面有着非常深奥的道理,只是我们凡夫不明白罢了。

  其中一件救命大事我要告诉大家,报纸也登了,真实不虚,由于我往昔业力深重,有一天,家中三个转经轮停止了转动。我由于深信转经轮功德和警示作用,我后几天非常注意;但有一天帮一个朋友取佛像,不小心掉在地上,则从头下来肩断裂一条缝,这不祥的预示我害怕了,连夜问唐多括罗公司负责会怎样,对方说,每人情况不一样,业力不一样,他劝我最近几天不要出门。于是我暂停一切活动,但有一佛教活动我一定要参加,因为答应了人家,按照往常,我一定会在最前面的。我的性格是争先恐后;但那次我特别小心,一直在最好后面,结果那天从山上冲下一个醉酒车,将前面两个居士一个压死,一个重伤,而压死的位置刚好是断烈佛像从头下到肩的位置一样。我感谢转经轮提醒我,不然的话那死的定是我,因为平时我一定会在她那个位置;而当时出事后,大家不知是谁却想是我,因为我总是冲在最前面的,太不可思议了,太感谢转经轮了,想想转经轮对我的恩德,我真想哭。

  几年来,转经筒所感应的事例举不胜举,令人惊奇、赞叹,不可思议的殊胜故事多不胜数,但是由于篇幅所限,仅举这几例,愿六道的众生共沾法喜。

  四、这几年来,我所认识的一些家中有转经轮转动的朋友,真是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和睦、生意兴隆、事业有成、工作顺利。大人小孩身体健康。一些多年不生育的夫妇,想求子得子,想求女得女,所求子女各个健康、聪明、活泼可爱,很多人的子女很顺利地考上了大学,有些小孩学业一般,请了转经轮不久,小孩的学业突飞猛进,省去了大人的烦恼。本来一些对学佛不在意的人请了转经轮之后,学佛勇猛精进,辩才、智慧大增,品行、相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几年下来好像变了个人。由原来的嗔怒相、烦恼相变得善气盈人,笑容可掬,谦让豁达,所致之处众人爱敬。这些人的身上好像有什么特殊的气质,甚至连行路的陌生人见了他们都不由地点头微笑。更有很多因此学到正法,找到老师,结到善缘,这些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如果不是真实的,凭我自已才疏学浅,是无法虚构出来的。

  五、深圳是解脱转经转的发源地,已经有1000多部转经轮遍布深圳城,我是86年由内地来深圳的,过去的深圳市年年遭受台风的袭击。台风一过,整个城市损失上千万,甚至上亿元的资产。台风夹带暴雨,又造成水灾,很多地方就成了一片汪洋,要用橡皮船摆渡。特别是火车站一带,道路全成河流,常有人跌落水沟中,河面上浮着垃圾,脏物。大火灾接边不断,宾馆、酒家发生大小火灾之事常有报导,甚至还发生震惊中外的清水河8.5大爆炸,炸死了三个公安局长,93年的股票抢购风潮打伤了很多人。万人去市府游行使市长下台。交通到处堵塞,塞车一两个小时都习以为常。最让人着急上火的是:一到雷雨季节,家里所有的东西全部都发霉变质,墙壁脱落。

  这几年来深圳不知不觉地发生了奇迹性的变化。道路畅通、水灾消除,火患逐年减少,已经很多年很少出现。强台风大暴雨的天气少,台风的风力大大减弱。家里的东西再也没有发霉变质过。近几年世界各国,包括我们内地,接连不断地发生地震,洪水暴发、大火灾、飞机失事、风沙暴、干旱瘟疫、邪教兴风作浪,世界金融危机等天灾人祸,尤其是今年北方普遍遭受雪灾,天气奇寒无比,这些都是众生业报因果的显现,而深圳却丝毫没有这些灾难,近几天深圳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在去年美国评选的国际花园大城市中,深圳排名第一,并成为高科技最领先的城市,每年的高交会都在深圳举办,其成交额惊人。在法国举行的国际肖邦音乐大赛中,连续15年无人压冠,而去年深圳只有18岁的李云迪一举夺得冠军,震惊中外。过去的深圳被称为“文化沙漠”,而今深圳的文化书籍销售全国第一,深圳每年的参军人数也在全国前列,深圳献血骨髓、损献器官等人数,出现前空盛况,据义工联介绍,深圳参加义工的人数已达上万人。深圳是个充满热情和爱心的城市,一方有难,深圳人纷纷解囊相助,年年捐款,大量的衣物、资金粮食、食品运往内地。

  深圳发展之迅猛、繁荣、富饶、昌盛令世人瞩目。一方面有国家领导人的政策有关,但更广义的讲,也是众生业力净化的表现,生活在深圳真是一种享受。现在的深圳风调雨顺,气候温和湿润,到处都整洁有秩、到处都是霓虹悬挂,张灯结彩,鲜花盛开,处处景色迷人,美不胜收。所到之处,人们都是笑脸相迎,人人脸上都挂着祥和幸福的笑容,社会福利,劳动保险制度非常健全,甚至生老病死都由政府一手包办,在生活方面,深圳大街小巷汇萃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各大商场、批发市场、云集了全国各地的商品,在深圳想吃什么地方的风味都可以吃到,大部分的家庭主妇都可烹制出几种菜系的佳肴,这一特色,在其他地方是少见的,商场里各种名优产品以及价值名贵的商品,在其他的地方是少见的,商场里各种名优产品以及价值名贵的商品,其价格反居全国最低之首,在此最值得一提的是:邪魔坏教在深圳毫无市场。这些都是1000多部转经轮日夜不停地转动,为深圳的众生消除了恶业,结出善缘的结果,正是由于有1000多部转经轮遍布深圳城内,深圳才真正成为转经轮功德经文中所说的那样:将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吉祥、最富铙的乐土。

  六、当我在写转经轮功德感应时,看到一遍报导有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消息,其中有一名12岁的小女孩和19岁的大学生。我们学佛的人,身体是不能残害或自残的,因为我们的身体是修行的坛城我们要借助身体来修行,同时身休内也有无量众生,自杀也是杀生行为,自杀者绝对不会升天,反而会走向更苦的轮回,燃火自焚一定是下地狱的,在地狱里所受病苦比自焚时所受的病苦要大几万倍,而且无有出期。因为自焚的人死时极度痛苦,只要死时有痛苦,就一定会轮回,我们学佛的人,临命那些轻生的人,即使现世生活再痛苦也不要自杀或自残,一定要学佛,得到快乐和解脱。一定要相信正信佛教努力学佛,依法修行,就可从痛苦的人生中解脱出来。

  南宁感应

  有个手拖厂的阿姨为自已的儿子请了五方轮,那个儿子小时候掏鸟窝触了高压电烧瞎了眼,也瘫痪了。后来摆放在家里李玉莲老阿姨来请经轮,当拿出手转经时,闻到一阵异香,当时并没有点香或者喷香水什么的。异香很快就一飘而过了谢沛玲老人请经轮前身体病多。动脉硬化,手脚麻森等。后来礼拜经轮,一身病都好了。现在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晚慈清居士请了如意轮回去给小孙子。小孩子原来一直都不睡午觉,请了后就睡了,精神很好。不过发了点烧。但没什么。

  以上观点是我个人见解,正确与否只供参考。

  二00一年一月三十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