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转经轮>>正文内容

《唐多括罗——解脱转经轮》不可议灵感录纪实(二)

       

发布时间:2007年02月09日
来源:唐多括罗网站   作者:丁居士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姓丁,是深圳的一位惭愧的佛弟子,我现在将所见闻的唐多括罗——解脱转经轮的真实感应事例书写如下:

  1、福州一位经商的朋友林女士打电话给我说:在请“转经轮”之前,她的商品无人订货,请不长的时间,订单却接下过来,生意红火。

  2、包头市一位朱姓退休的处级干部,他的太太得了脑血栓后遗症,不能行动,每天早上眼巴巴地看着他去锻炼,可是转上“转经轮”之后的第二天早上,他的太太也能同他一起去锻炼了,真是不可思议。

  3、包头一位张姓女士,他有个红宝石的戒子,丢了一年多了,转了“转经轮”之后,突然有一天,她的宝石戒子就出现在她的面前,太神奇了。

  4、深圳龙岗有一位20多岁的刘姓男青年,常常在睡梦中,大喊、大叫、常哭醒。请转经轮以后,马上睡的很安稳。

  5、香港一位叫阿娟的小姐,脑血栓后遗症恢复期,97年住在铁路医院请了转经轮之后,晚上放在床头框上,睡梦中,就看到有人在帮她治病,真是太神奇了,不出三个月就出院康复了。

  6、内蒙包头有一位姓程的先生,他修行很好,每次打坐,在家中都可以看到很多境界,还可以看到他的太太在隔壁房间打毛衣,甚至连她的头脑都看到一清二楚,据他所说,每当转经筒转动时,就看到有一百多位喇嘛在颂经,真实不虚,经书上说:若人命终时,以经轮在其头顶上方转动,即不为其念诵度亡等经,亦可解脱无疑?经书上又说:“若于家中转动经轮者,其家如同极乐刹土,于经轮能目视、耳闻、心想,且具足净信,或仅以手触者,可令不堕之恶趣,定当往生极乐净土”。所以说,尤其是修行净土法门的大德仁者们,一定要请一部经转回去,临命终时,有转经筒在头顶上方转动,定当往生。

  7、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发生在我的邻居家中,这位邻居住在我的楼上,有一天,其家中来人报丧,说是楼上这家女主人的爷爷刚刚去世。报丧以后,这家的男主人就又哭又闹乱喊乱叫,一下子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像得了神经病,到晚上连衣服也不穿,在地上又滚又爬,说得都是女主人爷爷生前的话,闹得左邻右舍不得安宁。原来是死者的亡灵附在男主人身上。于是我将转经筒请到他们家里,亡者神识马上离开,男主人很快恢复正常。

  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奇怪的事呢?因为有转经筒在我家转动,可想而知,这有么大的加持力,人在中阴阶段,是神通的,亡灵一定是想借助这种方式以求为他超渡。这是我的领会,信不信由你。

  8、有一年内蒙古包头发生地震,为了抗震,包头的居士们共请了12部转经筒回来,不知是由于众生的业力使然,还是邮局在邮寄的过程中将转经筒损坏,11部转经筒全部爆坏,唯独剩下一部是完好的,这部到底是给谁的呢?大家一致赞成将完好的这一部给请转经筒的发起人功德主,功德主一再谦让,让大家先请,谦让不过,就采取抓鬮机动的方式。不可思议的是,等到大家全部抓完都没中,剩下一个最后,恰恰就是功德主的该得的。

  无独有偶,神建省福州市有几位居士也是和内蒙包头所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刚好也是请了12部转经筒, 11部爆坏,只剩一部是完好的,也是采取抓鬮的方式,都被请转经筒的功德主抓到,这两件事情难道真的是巧合吗,还是其他别的什么?我绝无半句妄语,在写这篇感应录之前的几分钟,为了落实这两件事情的真实性,我还打了长途电话再次落实,确实真实不虚,为了利乐众生,也为了使众生起信,现在我正式向诸佛菩萨庄严发誓:如果我所讲的是妄语故意欺骗众生,我将堕地狱;如果我说得话真实不虚,我将功德无量,得大福报,大智慧速证菩提,并将功德回向十方。

  9、当年李四光(中国著名的地质学家)在世时,曾预言过内蒙包头方圆一带会常有大地震(7.5级以上),76年包头发生过5.几级的地震,96年5月份又发生了6.3级地震,无人员伤亡,只有少量房屋倒塌,96年8-9月份请了12部经筒过去,12部有11部爆坏,只有一部是完好的,后来全部修好。自从请了转经筒以后,包头至今没发生过地震,更没出现过李四光所预言的大地震。但同样听说台湾地震后,有法师带十个转经筒过去,大地震就平息了。这到底是不是转经筒为众生消除业障,还是其他地质方面的原因,因为我本人不是地质学家,也不有大智慧,是偶然还是巧合,我不敢妄自断言,但佛经中说:转动经轮会给当地带来吉祥;还是请各位仁者大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自已的慧力去体悟吧!

  10、2003年春节,在深圳园岭美容院的潘居士与王居士共同迎请了一个五方轮,当天晚上,他们将转经轮放入太空仓诚房间;但由于有一个客户不信佛教,不愿听佛教音乐,就要求把转经轮暂时停掉。客人走后,他们也忘了重新开启转动经轮,由于太累很快入睡了。王居士就睡在太空仓房间,到半夜时,她感到有人在她头上轻轻拍了几下,她睁开眼一看,看到有一位护法神穿着黄色和兰花色衣服,站在她面前。

  她当时并没有害怕。那护法问:“现在可以开始转动了吗?”王居士连忙说:“可以,可以。”后来那护法还告诉王居士,你们放鞋的方向不对,应对着转经轮,这样财宝就会进来了。另外,最好转经轮放在厅里,让更多人看到、听到,等等。王居士很高兴,答应了。就开动经轮,并把鞋放好。

  第二天早晨,潘居士问转经轮怎么自已转动起来了。王居士就把经过告诉了她,她觉得很不可思议。现在深圳已有很多人知道此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类似这样的事很多,因为大多数人不愿公开或太忙等其它原因就不多写了,总之佛法真实不虚,不可思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