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藏传佛教>> 功德成就>>正文内容

熊老居士火化后出吉相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1日
来源:摘自《金刚萨埵修法如意宝珠·附录》   作者:李妙真整理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家住重庆渝中区的居士熊老太太,1980年就开始信佛,她修完五加行后,在五明佛学院参加完金刚萨埵法会,回家后一直念咒100万遍,完成上师法王所规定的数目,她对上师法王很有信心,上师每次布置的“作业”她都如数完成,并读文殊心咒几十万遍。1992年时,有一次她的孙子,在学习当中问绳子的“绳”字,怎么写,老居士从旁边拿起一本书翻开后,指着书中的“绳”字说,“就是这个字,就是这个字”。因她本来没有文化、不识字,居然能正确指出,使家人很吃惊。在以后的日子里,在较少有人指导的情况下,老居士开始识字了,居然能读完《普贤行愿品》,并读了一万遍。她也读了阿弥陀佛心咒40万遍,阿弥陀佛圣号100万遍,1996在学院转坛城一万圈。

  1999年12月去世,她是晚上三点钟去世,早六时有同修要去看她,望见天空出现了许多彩云,心想:“大概老居士已经走了吧。”火化时,她的女儿很伤心,等到火化完,尸骨退出时,她的头盖骨是个整的,不像别人通常是散块的,头项上有两个洞,而且是面朝西方的,她的女儿忽然变得惊喜起来“咦,我妈怎么变成侧躺了”,因送进火炉时是平躺的,由于头骨是全的,大家不清楚,里面会不会有什么东西,遂说打开来看看,打开看时,在里面头盖骨的上方居然有一朵兰色的花,形状类似于珊瑚花,质感像棉花糖样软,只可惜当时在场的居士争抢着去看,又有人用手去摸,将花的形状搞坏了,没有拍摄下来留做纪念,火化后,并烧出一些舍利子。

  由于熊老太太出现这些验相,使家中本来不信佛的儿子儿媳,女儿皆开始信佛,趣入佛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