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轮回过患>>正文内容

一世造孽受虐三千年[催眠看前世父女关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父母通常是帮助我们学习、成长、度过难关的人,如果不幸生长在一个缺乏温暖的家庭中,父亲是冷漠、残酷、甚至全无人性,给予子女错误的言教与身教,误导子女走入歧途;则不禁要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和美就是生长于这样的家庭,在父亲的淫威之下长大。谁能料到自己跟最亲的父亲会是缠绵数世的大仇家?

  进入催眠后,所有的条件都设定好了,和美就是不肯去看她与父亲之间的关系。带她尝试各式各样的方法,她都拒绝合作,所以第一次的催眠徒劳无功。

  第二次,她忽然想通了,很顺利地经过引导到达一个古战场,她变成身穿战袍、策马奔驰、手举关刀的战将,而自己的军营遭敌人偷袭,全军溃败。和美且战且走,在大漠上被敌将追上,手起刀落,自己的人头就落地了。时间相当古远,可能是战国时代,那个砍她头颅的敌将,就是今世的父亲。

  再下来的另一个前世里,她变成他的仆人,常受虐待,心中愤恨不甘,却无可奈何。接着,在另一个前世里,今世的父亲变成了妇人,她自己则变成她的儿媳妇,也是被虐待而不敢反抗。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怎有一个人老是被另一个人虐待?就连今世变成父女了,仍然无法翻身,仍然生活在淫威中,实在令人难以理解。如果一个人可以累世虐待另一个人而不受报应,那么我们就不必再探究什么因果轮回的道理了。

  因此我要她把时光倒转到战国那一世以前的时代,看看两人究竟如何结仇。画面慢慢出现了古老的朝廷,她与他都是大臣,两人各拥势力,她是文官,他是武将。可是她比较诡计多端,向君主进了谗言,使他无过获罪,被绳绑起来,斩首示众。事后,她又派人将他全家满门抄斩,以绝后患。

  她在催眠中,仍然抱着当时的想法,认为她(那时是他)当时所做所为都是对的;为了排除异己,争权夺利,巩固自己的势力,杀掉这个掌握太多兵权的人是必要的。她说,如果自己不这么做,对方也会下手把自己杀了啊。她感觉那时是在赵国。

  她是那么理直气壮地做了自己认为对的事,同时也造了孽;就因为这一世的造孽,竟会荼毒自己两千多年,这实在是最没有智慧的事。

  以上的两例,最警惕我们的是,他们两人在制造会长远影响自身的业障之时,都不认为自己是在造冤孽,都认为自己所做所为是正确的,这才是生命中最可悲之事。这提醒我们,是否今日理直气壮、自以为完全正确的作为,其实是在造孽?也许我们都应反省反省:其实天下大部分的坏事,都是像你我这样自以为是的正道人士做出来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