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轮回过患>>正文内容

由黑暗到光明(催眠.轮回转世的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明珠是一名二十七岁女修道者,向道心虽坚,根器却嫌脆弱,患有紧张、焦虑、恐惧等症状,害怕黑暗、鬼怪及权威对象。平日沉默寡言,自承常会有莫名其妙的焦虑,情绪不稳定,做起事来,使不出劲。曾教过书,但因无法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而作罢。

  她现在已经立愿进入修道之路,愿以苦修善行来证正果,然而心中的魔障始终无法消除,于是试图以催眠的方法来提升自我。

  1:幼年期的磨难

  在催眠中,她回忆到一连串的小时候的创伤,都是她的幼小心灵深感恐惧、难过的事件,包括被家中工人性骚扰;父亲事业失败,债主来家逼债;父亲被警察从家里抓走等难堪的事情。

  从小她就感觉到自己是属于没有权利的人,只是一再追问,为什么她的家会变成这个样子。

  重溯这些经历与记忆,确实可以解释她的心理症,也使她放松许多,但是仍未感受到豁然而愈的轻快气息。

  2:奇怪的前世

  她看到的前世景象是一种如梦似的经历,至今尚无法肯定它的真确性,不过仍有必要当做特例记录于此。

  她看到自己留着长发,赤身裸体地住在一个山洞里,她是一位中等身材的女性,常年累月地在没有同伴的情况下待在那个山洞里,似乎在等待什么。

  这个山洞好像没有通往外面的路,而且她似乎不必吃东西,只得静静地待着,经过了无数个寒暑。

  她说她是在等待,我问她在等什么,她说她也不知道,然后就说要等一个迹象。

  忽然间,她说她等到了,有一团光从外面照射进来,令人觉得很温暖,她被邀请进入光圈里,一进光圈中她就缩在一起,飘来飘去,在宇宙中到处游荡,看到了地球,觉得地球很可怜而感到难过,就在地球外面徘徊,最后才决定到地球上来,当她落地之后,就看到了她母亲,开始了今世的人生。

  我问她:“你如何进入那个山洞里的?在没有进入山洞之前,你在哪里?”

  “来自黑暗世界她说她从一个不太清楚的地方来的,是在这个银河系之外一处好黑好黑的地方,从那里可以看到我们这个银河系。该处有很多一团团的像她那样的精神形体,每一个形体都不快乐,而且互不交谈;必须先经过山洞,才逐渐现出人形,等待光把他们接走,在这之前,他们是快乐不起来的。

  等到光之后,他们就可以开始学习如何使自己过得很快乐,也可以前往很多地方。”

  她选择到地球上来。

  3:将来的成就

  她看到自己这一生为的是要安心修道,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让很多人得到快乐,使她得到极大的安慰与快乐。她愿意尽其一生,不停止地去爱更多的人。她看到自己活到八十多岁,日子过得很快乐。死时,她看到今世最恩待她的导师来指引她。

  她一共做了两次催眠,看到了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由于她的智慧都被启动了,短短一个礼拜之间,便已判若两人,从一个紧张、恐惧、不安、愁眉不展、充满痛苦的人,变成为一个心凝神定、意志力强、满怀信心、达观快乐的人。

  截至目前为止,就我所知道的各式各样的精神治疗中,只有前世催眠疗法,才会有此类良好的效果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